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50岁女人养生方法 教你正确的养生方法

在我们生活中,到了50岁的女人养生是非常重要的,那你知道50岁的女人有哪些养生的方法吗?女人养生吃什么食物次啊好呢,平日里适合50岁女人养生的的运动有哪些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50岁女人养生方法

50岁的女人身体各方面指数都在下降,皮肤会变得干燥,失去弹性。平时要注意防晒,且要避免紫外线长时间照射。皮肤感到干燥时,可喷点爽肤水等。

注重运动,运动可加快人体新陈代谢,可排除身体内的有毒物质,可使血液循环加快,可以皮肤更加光滑。且运动可增强身体素质及免疫力,经常运动你会感到变得越来越年轻的。

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油炸食品,尽量不要吃太油腻的食物,多吃鱼、虾。还可以自己做一些肉皮冻或者多吃猪蹄,这样都可以很好地补充肌肤中的胶原蛋白。

多喝茶,尽量不抽烟、不喝酒。保持良好的心态,不经常发气。多交益友,这样可以交流使自己心情更加愉悦。使自己越活越年轻。

50岁女人养生小妙招

黑牵牛米和蛋清适量涂抹在脸上有去雀斑护肤效果。将苍耳子做成粉,饭后服3克,每天三次,用于气血失和而产生的雀斑。猪蹄面膜能去皱,桃花和冬瓜仁等份,蜂蜜适量晚上涂抹在脸上滋润皮肤。

用完蛋壳里剩余蛋液可以涂脸上,但时间不能过长。蜂蜜蛋白敷面膜,刺激皮肤细胞,促进血液循环。茶叶去皱很健康,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

50岁女人养生的食疗

霜桑菊花膏:能养肝明目,降血压,具有清热的作用。茯苓莲子糕:每天早晚各吃一到两个,可以宁心安神和健脾益肾。

五味子蜂蜜膏:每天口服1到2次,每次1汤匙,用开水冲服,可以养心、补肾、滋阴、健脑。二冬川贝膏:可以解渴,消除烦恼,清心、润肺、止咳化痰,还能降火和滋阴。红枣百合羹:这道熟悉甜品,能润肺益气,滋阴养颜。

1/2页
50岁女人养生方法50岁女人养生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