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私处异味明显怎么办 这些措施帮你改善

女性私处因为结构比较复杂,在护理上面可以说是比较困难的。如果没有好好的去护理的话,很可能就会导致出现一系列的问题,其中异味的问题应该说是常见的了。那么私处异味明显怎么办呢?有什么好的办法解决?一起了解一下!

私处异味明显怎么办

清洗阴部

女性朋友须常做局部清洗,每天至少用清水或湿毛巾清洁下体两次,情况就会有效改善。

使用专用洗液去除异味

温度较高时私处细菌容易繁殖,可用专用洗液精或者湿巾轻轻擦拭。但不可频繁使用,私处的自身清洁作用户因此变弱。只能味重时和月经结束前用。

用橄榄油去污垢除异味

每天两根用含有橄榄油或者婴儿油的棉棒浸湿大小阴唇上附着的污垢。切勿对私处乱消毒,私处黏膜非常敏感,如果使用消毒液等刺激性强的物质会产生炎症。在淋浴时用流水的方法是清洁安全的。要注意的是洗的方向从前往后。

适当着装

现在市面上的女性内衣裤款式非常多,各种材质的都有。不过建议大家好还是选择纯棉的内裤,这样会对我们的私处更加健康。

有些蕾丝或者腈纶的内裤,看起来非常漂亮,但是在透气性已经吸汗性上面都比较差,容易造成私处不透气、闷热,长期以往就会导致异味问题。

不仅仅是内裤,还有在穿着裤子、裙子的时候也要注意。虽然很多紧身的款式看起来非常凸显曲线,但是同样会导致不透气的问题,还是尽量多穿宽松、舒适的款式为好。

经期异味

经期

定要保证每日至少清洗一次私处,清洗的时候使用温水,过冷或者过热的水都不利于私处健康。尽可能穿着棉质的内裤,蕾丝等质地的内裤可能会引起私处不适。使用卫生巾的时候也要注意,不管经血的多少,多四个小时必须进行一次更换。

阴道炎症

首先要及时去正规医院检查,确定具体疾病针对治疗。饮食宜清淡,忌辛辣刺激,以免酿生湿热或耗伤阴血。感冒发烧等小毛病的时候,慎用抗生素。日常清洁可使用ph4的弱酸性女性护理液。患阴道炎后,夫妇双方按医生要求要共同治疗。

吃重口味东西

可以使用具有香味的卫生护垫来中和气味,或者避免吃会引起私处异味的食物。

1/2页
私处异味明显怎么办私处日常护理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