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胸部下垂是什么原因 罪魁祸首竟然是它

女性的胸部是身体很重要的一个部分,胸部是否健康、美观是很多女性朋友都十分关心的事情。胸部如果有下垂的现象,那么就会让人看起来不够美丽。胸部下垂是什么原因?应该怎么办呢?想知道的话就请看下文吧!

胸部下垂是什么原因

减肥不当造成胸部下垂

其实在可以这样说对于减肥的人而言,对于胸部下垂是深有体会的,因为减肥的时候体重会往下掉,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的胸部脂肪也会随之减少,有些人减肥期间一味采取不吃油、不吃肉或者完全节食的做法,其实这是不对的。

或者这么做能让你的腰部短暂细下来,但是也可能让你的胸部下垂、缩水哦。因为让身体长期处于饥饿状态,身体会调动储藏脂肪和蛋白质来应付,而乳房往往首当其冲,这样乳房的脂肪和蛋白质就会变少,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MM发现每次减肥先减胸了。

因为胸部虽然是脂肪组织,但是胸部也需要蛋白质的,蛋白质摄入不足会让胸部缩水的。所以,完全不吃油不吃肉的减肥方法并不利于胸部。

母乳喂养造成胸部下垂

研究证明,约有40%的女性在经历过母乳喂养之后都会有胸部下垂的情况发生,这是和激素水平的降低以及皮肤的增多等有关系的。

在怀孕和哺乳的时候胸部会明显的增大,而哺乳结束之后这些组织逐渐萎缩,支撑力不够导致了乳房的下垂,这大概也是做妈妈的代价之一吧。

过热的水洗澡导致胸部下垂

不少人喜欢在天气冷的时候使用特别热的水洗澡,感觉好像身体被烫的特别舒服,其实这种做法是很不健康的。过热的水对我们的皮肤不好,也会造成乳房下垂。

因为过3热的水会烫去皮肤表面的角质层,让皮肤越来越干,这样乳房的软组织就会越来越松弛。

运动时不穿内衣导致胸部下垂

我们知道适当的运动是有助于乳房的发育的,可是过量的运动或运动时不注意内衣穿戴是可能伤害乳房的。

女性运动时,乳房呈三维运动,如跑步时,乳房的运动轨迹类似划8字,普通胸罩只能防止乳房上下运动,但对乳房运动的控制作用仅为运动文胸的一半。

这种重复的运动会使悬韧带长期过度受力,引起乳腺结蒂组织不可逆转的拉伸,导致乳房下垂,而且长时间的大运动量,胸部不加支撑保护,还会造成胸大肌撕伤。

1/2页
胸部下垂怎么办乳房下垂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