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女性老得快是什么原因 怕老就吃它

衰老是不可阻挡的一件事情,但是我们都希望自己可以老的慢一些,再慢一些。因为衰老似乎总是和身材走样、满脸皱纹还有身体虚弱联系在一起,所以谁都不希望自己老。那么女性老得快是什么原因?怕衰老吃什么好?今天的文章里有答案哦!

女性老得快是什么原因

压力巨大心情郁闷

生物学研究表明,压力会增加血液中的激素皮质醇和去甲肾上腺素的浓度,使得血压升高以及抑制免疫力。

如果压力长期不消除,身体的自身恢复会延迟,血管会变硬,可能会使你脑部的某些区域(包括学习、记忆和情感区域)萎缩,使你感到自己变老了。

对抗压力好的方法就是深呼吸。我们可以每天早上和晚上各做一次深呼吸,深深的吸一口气到嘴里,好能吸出“嗖”的声音,吸入持续时间为默数8下。

然后轻轻地从鼻子呼出,持续默数3下。屏住呼吸保持默数7下,然后再吸,如是重复3次以上。

睡眠不足

睡眠对于我们的身体很重要,每天8个小时的睡觉时间似乎有很多人都达不到,而且甚至连6个小时都成问题,睡眠不足是导致衰老的重要原因之一。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是需要一边照顾家庭一边工作的,压力可想而知,生活总是被安排的满满当当,甚至影响到了睡眠的时间,希望大家能够学会合理的安排生活。

因为睡眠的时候我们的身体会进行一系列的修复和排毒的工作,如果总是缺少这些步骤,难免会让人的机体运作受到影响,出现类似衰老的情况。

难以抗拒甜食的诱惑

过多的甜食不但会让你的腰围猛增,而且还会让你的肌肤变暗沉,皱纹也会增加。这是一种自然的代谢序,糖进入血液,附着蛋白质形成新的有害的分子,称为晚期糖基化终末化产物(AGEs)。

你吃进去的糖越多,AGEs产生的也就越多;这些物质会伤害外周蛋白,如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这些蛋白都是保持肌肤紧致、有弹性的。

《英国皮肤病杂志》的一项研究发现,这样的衰老会在35岁左右产生,并且随着年龄增加,衰老速度加快。

1/2页
抗衰老吃什么抗衰老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