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女人经常熬夜的危害 你还敢熬夜吗

4、西红柿

西红柿含有的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新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一项实验发现,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且不易被晒伤。

5、大豆

大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从而抑制皮肤衰老,更能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

6、蜂蜜

蜂蜜被誉为“大自然中完美的营养食品”,含有大量易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维生素及糖类,营养全面而丰富,常食可使皮肤红润细嫩,有光泽。

养颜美容食谱

1、木瓜红枣莲子蜜

准备好木瓜、红枣、莲子、蜂蜜、冰糖。首先,将红枣、莲子加适量冰糖,煮熟待用。然后将木瓜剖开去籽,把红枣、莲子、蜂蜜放到木瓜里面,上笼蒸透后即可食用。食用时,一定要将木瓜一起吃掉。

2、炝菠菜

菠菜、干辣椒、花椒、盐。菠菜洗净放加有盐的滚水中焯熟,捞出沥干水份。拌入少许盐,锅内烧热油放入干辣椒,花椒粒爆香。

3、红参枸杞菠菜粥

准备糙米饭440g、高丽参15g、枸杞11g、红枣20g、菠菜100g、盐、姜10g。之后将药材洗净,放入锅中。锅内加水,放入姜片、白饭、菠菜,大火煮沸之后,转小火续煮大约30分钟,起锅前加入少许盐即可。

4、黄芪银耳山药汤

准备山药200g,银耳1把,冰糖少许,黄芪3钱,白术1钱,茯苓2钱,红枣10颗。之后将山药削皮,切块,备用,银耳用冷水泡软,撕小块,备用。上述药材放热入药袋,备用,将药袋放入锅中,加适量水,大火滚后转成小火,煮20分钟后再加入山药,银耳,约煮5分钟左右,后加入冰糖调味即成。

5、薏仁红豆粥

生薏仁20克,红豆30克。将生薏仁20克、红豆30克洗净浸约半日,沥干备用。薏仁加水煮至半软加入红豆煮熟,再加入冰糖,待溶解后熄火即可食用。

结语:女人经常熬夜不仅会长痘痘,造成皮肤的粗糙,毛孔增大,还会使得妇科疾病的风险增加,造成一系列的危害,所以我们女性千万不能经常熬夜,皮肤不好的时候可以多吃吃以上的几种食物,或者一些美容养颜的食谱,对女性是非常好的。

2/2页
女人吃什么对皮肤好女人经常熬夜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