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避孕药的副作用 避孕药吃多了竟然会这样

现在有很多人在性生活的时候没有做好避孕措施,会在事后吃一些避孕药,其实避孕药吃多了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具有很多的副作用,所以要尽量少吃避孕药,而且避孕药只有在正确的时间吃,它避孕的效果才会更好,你知道什么时候吃避孕药效果好吗?

避孕药的副作用

1、恶心呕吐

很多女性在第一次服用避孕药以后,会出现食欲不振,恶心、呕吐的现象,这是避孕药明显的副作用,但是有些女性可能在服用一段时间之后,身体对避孕药的药效适应性增强了,这些症状可能会变得不是很明显了。

2、白带异常

避孕药还有一个常见的副作用,就是会引起白带的异常,它的出现率是特别高的,尤其是服用长效避孕药的女性,通常会引起白带增多的现象,经常吃避孕药还会使女性得妇科炎症的几率会大大提高,需要平时多注意个人的卫生,不然感染炎症后会非常麻烦。

3、面部出现色斑

长期吃避孕药的女性,很容易引起体内内分泌紊乱,会使色素沉积在皮肤的表层,使脸上的色斑越来越多,影响美观,而且这种副作用是无法缓解的,但是有些女性在停服避孕药之后面部的色斑会慢慢的淡化,可以使皮肤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4、月经不调

避孕药其实是一种调节女性内分泌的药物,它会让女性内分泌失去原有规律,这时就会出现多种副作用,内分泌紊乱以及月经不调还有闭经以及体重增加和乳房胀痛等,就都是人们吃避孕药以后常出现的副作用。而且多数女性吃避孕药以后月经量会减少,那些本来就月经量少的女性好不要吃避孕药。

避孕药吃多了会怎样

1、避孕药会降低糖耐量,对糖、蛋白质、脂肪代谢都有一定的影响。

2、避孕药会使脂蛋白水平增高,促使血压升高、动脉硬化。

3、避孕药主要是雌激素的作用,雌激素用量高会使凝血因子增高,增加血栓性疾病发生的危险性。

1/2页
避孕药什么时候吃有效避孕药的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