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白带增多怎么办 白带增多吃这些食物好

女性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个人的卫生情况,尤其是私部,当出现白带增多的时候,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当白带增多时,应该怎么办呢,有很多女性都不知道,还有白带增多的话,吃什么是非常好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白带增多怎么办

1、当白带增多的时候,女性的性生活要注意节制了,不能频繁的性生活,容易带给阴道一些细菌和病毒,是非常不好的,所以当白带增多的时候,性生活好控制在一个星期四次以内,不能过于的频繁。

2、不管是在外还是在家上厕所的时候,做好要注意选择蹲式的马桶上厕所,因为座式的马桶可能会有很多的细菌,尤其是在外面上厕所用座式的话很容易会发生交叉感染的,所以出门在外要注意。

3、当白带增多的时候,饮食也是需要女性注意的地方,是坚决不能吃一些辛辣生冷的食物的,还有一些刺激性油腻的食物也是不能吃的,以清淡饮食为主,可以多吃一些健脾补肾的食物,比如大枣,山药等食物。

4、应该要选择适合的洗液,常常对阴道进行冲洗。

5、临床的生活上,女性就应该注意把洗用的毛巾、盆和脚巾、脚盆分开使用,有利于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习惯。

6、平常少穿紧身裤或牛仔裤,内裤宜选择棉布质地。

7、定期检查,即使没有任何不适,也应该定期检查,好每年作一次全面的妇科体检。

8、心理调节,多做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情,学会心理调节,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避免过分激动和急躁。

白带增多吃什么好

1、黑木耳、红糖各适量。将黑木耳焙干,研末,用糖水送服。每日2次,每次2克。适用于赤白带下。

2、墨鱼100克,瘦猪肉200克,淮山药10克,莲子4克。将墨鱼,猪肉切碎,与山药、莲子同炖。食肉饮汤。适用于白带过多。

1/2页
白带增多的原因白带增多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