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无痛刮宫多钱

无痛刮宫是人工流产的一种方式,它是将子宫内的内膜组织刮除的方法,达到终止妊娠的目的。因为会使用麻醉剂,所以手术的过程中不会产生疼痛感,是一种危险性低的手术。

无痛刮宫的价格一般在一千元左右,其中包括手术费四百八十元,麻醉费用三百六十元,以及一些其它的检查费用,总体的价格一般在一千元左右。

医院的等级不同收取的手术费用不同

但是不同的地方,或者医院收取的费用会有一些差距,因为医院的等级不同,地方的消费水平不停,所以一些一二线的城市,或者是等级较高的医院,收取的手术费用会相对高一些。

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做无痛刮宫手术,相对安全一些,因为刮宫术的危险虽然低一些,但是还是会有一些危险性和并发症发生的可能。比如术后的感染、大出血、下腹部疼痛、腰痛等现象。

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做无痛刮宫手术

如果术后出现一些异常的表现,应该及时的去往医院就医,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影响。术后注意多加休息,避免做一些重体力的劳动,多增加饮食方面的营养,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不要熬夜,可以促进身体的恢复。

无痛刮宫术后还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

在无痛刮宫术后还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避免引起感染的现象,在术后的一个月内,避免盆浴,尤其要避免性生活,在六个月之内,都应该做好避免的措施。

1/1页
无痛刮宫多钱无痛刮宫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