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怎么样才能比较容易怀孕

如过夫妻双方想要备孕,首先在排卵期的时候同房可以提高受孕的几率,具调查发现,一年之中在三四月份和九十月份的时候更容易受孕,一天之中下午五时至七时方式发生性关系时,更易怀孕。

备孕时候缓解压力可以提高受孕的几率

在备孕的时候夫妻双方都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情,及时的缓解压力,可以提高受孕的几率。有很多夫妻急于求成,往往不易受孕,因此,受孕不可太过的操之过急,顺其自然就好。

备孕期间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备孕期间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多运动,不吸烟,不喝酒,保证身体的健康。饮食方面要注意做好多吃一些营养的食物,男性可以多吃一些富含锌的食物,比如鸡肉、海鲜类食物,还可以多补充钙和维生素D,能够提高性能力,提高怀孕的几率。

生活中男性还需要注意穿一些舒适的衣物,避免穿紧身裤,洗澡的时候也不宜使用太热的热水,尽量减少去桑拿的次数。生活中锻炼的时候尽量避免一些剧烈的运动,少骑自行车,以免对精子造成损伤。

锻炼的时候尽量避免一些剧烈的运动

当同房的时候,选择恰当的姿势能够提高受孕的几率。具研究发现,一般采取男上女下的位置,能够更让人怀孕。此外,要注意的是同房次数不能太过于频繁,以免破坏精子,可以每隔一天同房一次。

1/1页
容易怀孕的方法怎么样才能比较容易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