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乳腺癌的早期症状有什么

乳腺癌是女性常有的一种恶性肿瘤,危害着女性的健康。生活中要做好乳房的自检工作,可以在每天在洗澡的时候,观察乳房,及时的发现乳房的异常表现,及早的就医诊断,及早的治疗,可以减少疾病对人体的伤害。

乳腺癌的早期会有乳房疼痛的表现

在乳腺癌的早期首先会有一个乳房疼痛的表现,多为乳房的胀痛、刺痛、隐痛,常常被人忽视。其次按摩乳房会发现有一些活动性的肿块,而且质地坚硬,边界清楚,一般无疼痛的感觉,到中晚期一般出现疼痛。

乳腺癌的早期乳头和乳晕的颜色会加深

因为乳房的肿块有大有小,有浅有深,所以乳房的皮肤也会发生一些改变,出现一些凹陷,使皮肤变得凹底不平,称之为酒窝痒改变,在中晚期的时候,还会有橘皮样的改变,乳房皮肤与橘子皮相似,坑坑洼洼。

在乳腺癌的早期,乳头和乳晕的颜色会加深,有些人还会有瘙痒的症状,乳头还会出现一些溢液的表现,可有乳白色、淡黄色、水样、脓性样、血样的分泌物,乳头还会出现回缩、凹陷的现象。

乳腺癌早期可能还会伴有淋巴肿大的现象

在乳腺癌早期的时候,同时可能还会伴有淋巴肿大的现象,多发生在腋窝处,因为这些淋巴肿大和乳房的包块,会导致乳房出现两边不称的现象。当发生以上症状的时候,建议及时的去往医院检查治疗。

1/1页
乳腺癌的早期症状乳腺癌的早期症状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