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霉菌性阴道炎该用什么药

当发生霉菌性阴道炎的时候,非常常见的两个症状就是白带增多和阴道的瘙痒,白带的量较平时增多,而且白带呈现豆腐渣样,并有粘稠感,阴道部有不同程度的瘙痒症状,有时瘙痒难耐,难以忍受。

霉菌性阴道炎引起阴道瘙痒的时候不要用手去抓挠它

当霉菌性阴道炎引起阴道瘙痒的时候,注意不要用手去抓挠它,以免将手上的细菌带到阴部,加重病情,可以选择用02%~4%碳酸氢钠溶液对会阴部进行冲洗,或冲洗阴道,还可以用制霉菌素片剂或是栓剂10万~20万单位,塞入到阴道当中,能够对霉菌性阴道炎具有不错的治疗效果。

用药不当容易反反复复发作霉菌性阴道炎

对于一些反反复复发作的,或者是经过治疗不能痊愈的霉菌性阴道炎患者,可以做一些全身性的检查,检查有无一些其它脏器的感染,或者检查是否是因为用药不当的原因,服用一些不合理的抗生素或者是激素类的药物。

霉菌性阴道炎要注意保持会阴部的清洁干燥

治疗霉菌性阴道炎,还可以用曲古霉素片剂或栓剂,或是米可定泡腾阴道片来治疗,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霉菌素、酮康唑等药物骂他们对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都很有帮助,取得不错的治疗效果。

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会阴部的清洁干燥,每天用药清洗会阴部之外,还需要注意勤换内裤,洗完的内裤放在阳光下暴晒,将表面的细菌、病毒清除干净。内裤也要选择舒适透气的,以免细菌的滋生,加重病情。

本篇文章版权归民福康健康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1/1页
霉菌性阴道炎用什么药好霉菌性阴道炎该用什么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