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

白带是女性阴道分泌的一种黏性的白色透明状液体,如果白带出现了一些异常的颜色或是性质发生了改变,很有可能是因为发生了一些病理性的表现。比如白带如果呈黄色的水样,多数可能是发生了子宫肌瘤或子宫颈癌,再或是卵巢癌。

霉菌性的阴道炎可能会引起白带发黄

如果白带的颜色发黄,还有可能是因为发生了霉菌性的阴道炎,或是经常使用一些广谱抗生菌的人。如果白带不仅发黄还有一些绿色,白带的性质还是泡沫状,并伴有腥臭味,多数是可能发生了滴虫性的阴道炎,如果沿炎症侵犯到了尿道,还会伴有尿急、尿频的现象。

白带发黄还有可能是因为发生了老年性的阴道炎

白带发黄还有可能是因为发生了老年性的阴道炎,它的特点就是白带呈黄色水样,并伴有增多,恶臭的现象,有时下腹部还会伴有隐隐的坠胀感。引起这些的原因大多数都是因为生活中不注意私处的清洁或是太过注意,平时应该多加注意。

平时注意不宜过度的清洁阴道

当白带发黄的时候,注意不宜过度的清洁阴道,以免将阴道中的酸碱平衡破坏,少使用一些抗生素,容易助长霉菌的生长。内裤的选择也很重要,选择舒适、透气性好的内裤和裤子,洗完的内裤放在阳光下暴晒,清除细菌病毒。

当白带发黄的时候,积极的寻找原因,对症治疗,日常生活中饮食方面注意避免食用一些辛辣、刺激的饮食,还需要避免弄性生活,以防感染,同时保持愉悦的心情,能够增强人的免疫力,促进疾病的恢复。

本篇文章版权归民福康健康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1/1页
白带发黄是什么原因白带发黄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