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月经褐色血是怎么回事

当月经血是褐色的,可能是受精卵着床的原因,如果近期有发生性生活,而且没有做好保护的措施,如果在月经前出现了有褐色血的流出,很有可能是发生了受精卵着床,也就是怀孕,一般持续几个小时或是两天。

月经血是褐色的可能是发生了子宫内膜的脱落

月经血是褐色的,还有可能是发生了子宫内膜的脱落,当体内激素变化明显的时候,子宫内膜就会少量的脱落,观察有无其它异常的表现,比如有无腹痛、阴道的瘙痒、白带的异常等,如果出现这些,应该及时的就医。

体内黄体不足的时候也会出现月经褐色血的现象

当体内黄体不足的时候也会出现月经褐色血的现象,如果长期黄体不足,则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因为长期黄体不足,容易影响人的生育,及时怀孕了也很容易发生流产的现象。

引起月经血是褐色的,含有一种可能,就是发生了着凉或者是发生了一些妇科的疾病,或者是服用了一些药物引起,这时需要到医院及时的查明原因,对症治疗,日常多注意保暖,保持会阴部的清洁卫生。

月经期间不宜吃些生冷寒凉的食物

当月经出现褐色血的时候,还需要注意饮食方面,不宜吃些生冷寒凉的食物,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也是不宜吃的,以防受凉,加重病情。如果出现一些异常的表现,应该及时的到医院检查,查明原因,对症治疗。

本篇文章版权归民福康健康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1/1页
月经褐色血是怎么回事月经褐色血是何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