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白带多是什么原因呢

引起白带增多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当近期压力较大,造成体内的内分泌紊乱,导致体内雌激素分泌过多,从而引起白带增多的现象。还有可能是因为到了排卵期的时候,在排卵期的时候,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会上升,从而引起白带增多。

白带增多还有可能是因为怀孕的原因

白带增多还有可能是因为怀孕的原因,当发生怀孕的时候,体内的性激素水平是增加的,所以怀孕的时候,白带也会增多。这些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无需太过担心。此外,当有异物进入到子宫的时候,也会引起白带增多的现象。

宫颈炎会引起白带增多的现象

当发生一些妇科疾病的时候,也会引起白带增多的现象,比如当发生一些炎症的时候,盆腔炎、宫颈炎等,还有一些滴虫性、化脓性的感染也会引起白带增多的现象,同时伴有阴道瘙痒、白带稀水样,白带腥臭的表现。

引起白带增多的疾病还有一些老年性的妇科疾病,比如老年性的阴道炎、子宫息肉、子宫颈癌等等,还有子宫肌瘤等。如果口服了一些避孕引起体内的内分泌紊乱,也会引起白带增多的现象。

白带增多应该及时找到原因对症治疗

当发生白带增多的时候,注意及时的找到原因,然后对症治疗,以免拖延病情。日常生活中注意做好私处的清洁工作,不宜发生性生活,以免影响疾病的恢复。

本篇文章版权归民福康健康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1/1页
白带多的原因白带多是什么原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