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未婚女性下身出现瘙痒是什么原因

未婚的女性下身出现瘙痒,多数是因为感染的原因,比如使用卫生巾、卫生纸不当,每天未清洗私处,内裤潮湿、分泌物多,都会引起私处细菌的繁殖,引起下身瘙痒的原因,还有可能是因为长期受到尿液、粪便的刺激,也会引起阴道瘙痒的现象。

女性下身出现瘙痒多是为感染的原因

当私处遭受一些药物或者是化学品的刺激,也能引起下身瘙痒的现象,比如肥皂、避孕套、避孕药、减肥药等。当皮肤出现一些病变或者是擦伤的时候,比如疱疹、湿疹等。还有当出现慢性营养不良的时候,也容易出现私处瘙痒的现象。

当私处遭受一些药物或者是化学品的刺激

下身瘙痒还有可能是天气的原因,当天气比较干燥的时候,常常在夜间的时候瘙痒的症状会加重,有时瘙痒难忍,影响人的睡眠。引起会阴瘙痒还有可能是因为精神的原因,就是找不到病因的一些瘙痒现象,可能是心理作用。

下身瘙痒的时候不宜用手去抓挠它

还有一些疾病也会引起外阴瘙痒的现象,比如糖尿病,在糖尿病的早期常常会有外阴瘙痒的现象。当发生真菌性阴道炎、阴道毛滴虫的时候,也会引阴道瘙痒的现象,及时的治疗,就可以减轻瘙痒的症状。

当发生下身瘙痒的时候,注意不宜用手去抓挠它,手上的细菌很多,而且容易将皮肤抓破,加重病情,造成感染现象,日常注意做好私处的清洁护理,勤换内裤,裤子不宜穿的过紧,以舒适透气为主。

本篇文章版权归民福康健康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1/1页
女性下身瘙痒的原因女性下身瘙痒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