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小腿肌肉怎么减 小腿酸痛可能是这个原因

身体的肌肉是很重要的组织,连接着身体的骨骼,但是有的女性会经常出现小腿肌肉过于发达的情况,小腿肌肉怎么减?我们在运动之后都要拉伸一下小腿的肌肉,怎么样拉伸小腿肌肉?有的时候会感觉自己的小腿很酸痛,小腿肌肉胀痛怎么办?

小腿肌肉怎么减

第一招

在沐浴之后在腿部涂抹具有燃脂紧实功效的纤体服液,坐在床上或地上,小腿肌肉放松,用双手拇指、食指和中指揉搓小腿肌肉群,手法要稍微用力,感觉微微发热或发疼效果好,每条腿每次按摩5分钟左右。

在沐浴之后在腿部涂抹具有燃脂紧实功效的纤体服液

第二招

肌肉紧绷的小腿,一般是很难瘦下来的,所以在运动的前后一定要放松小腿的肌肉,方法也是很简单的。可以平坐在地上,然后把腿自然弯曲成90度,手握空拳敲打小腿的肌肉,就这样两条腿轮换,可以由上到下的拍打小腿的两侧和后侧,每天坚持一下,能有效的放松小腿的肌肉。

第三招

腿部肌肉紧实、小腿粗壮的MM经常做这组拉筋运动,可以通过对韧带的练习达到拉伸腿部线条、修长小腿的功效。

第四招

坚持每天长距离慢速跑,可以帮助重塑腿部线条。有人认为跑步会让腿部变粗,而事实上对于大多数腿粗的女性,多是由于脂肪囤积造成,即便你是属于肌肉和脂肪混合性,正确的跑步训练都有利于将腿部脂肪转化为肌肉,改善小腿线条。

瘦腿针能减小腿肌肉吗

小腿肌肉太发达太粗壮,穿裙子或是靴子就十分不好看,对于女生来说十分地影响腿部的美观,那有什么办法能快瘦腿呢?小腿肌肉发达能打针吗?瘦腿针有用吗?

瘦腿针是一种肉毒素,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为是解决腿部的肌肉,所以就被称为是瘦腿针。这是一种非手术的方法来改变腿部的形状。肉毒杆菌进入肌肉组织之后能破坏身体中的蛋白质,这样就会让肌肉麻痹,能有效的快速改变小腿的形状,让小腿肌肉变得很纤细。

瘦腿针是一种肉毒素,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

拉伸小腿肌肉

1.找一根柱子或者门框,脚跟着地,脚尖立起来搭在柱子上,大概45度(脚就像斜靠在柱子或门框上,如图)。腿绷直,上身和下身成一条直线,借助收吧身体向柱子、门框的方向拉,身体始终成直线,只借助手臂力量。  

1/2页
小腿肌肉怎么减拉伸小腿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