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白带异常怎么办 这样做快速治疗白带异常

生活中很多的女性朋友都会遇到白带异常的情况,其实导致白带异常的原因有很多,在平时我们一定要及时的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如果不小心出现了白带异常的情况应该怎么办呢?其实一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缓解这个症状,吃什么对身体好?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白带异常怎么办

出现出现了白带异常的情况,多数都是因为妇科疾病导致的。这个时候我们不要使用中药治疗,一般的重要只能起到较好的调理内分泌效果,但是对于症状的治疗效果是比较慢的,一般用作慢性妇科炎症的辅助治疗,大家在平时应该注意。

白带在中医方面被称为带下证,主要根据发病原因分型施治。很多人在调节妇科疾病的时候都是使用中医调理,遵循中医“内病外治”的治疗原则,我们可以使用外敷的药物,使药物渗透力更强,这样对于缓解症状有不错的功能。

白带在中医方面被称为带下证

洗液是现在很多女性朋友喜欢使用的一种清洁“武器”,不过很多人在买的时候都比较随意。妇科专家指出,购买洗液很有学问。我们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要看的东西也有很多,一定不要看到一种洁阴产品就立即买,这样是不对的。

要准确判断白带是否异常,先要知道什么样的白带是正常白带,正常白带是无色无味透明,略粘稠,类似鸡蛋清样的。女性日常多观察白带的情况,慢慢就能够大致分辨出正常白带和异常白带的区别。

白带异常的原因

1、霉菌性阴道炎

女士出现白带多的情况,可能与霉菌性阴道炎有关,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的,除了表现为白带多的症状以外,还会出现豆腐渣样或者凝乳状白带,且伴有臭味和外阴瘙痒症状。

2、滴虫性阴道炎

滴虫性阴道炎是感染了阴道毛滴虫所致,如果是滴虫性阴道炎导致的白带增多,还会出现泡沫样臭味白带,并伴随外阴瘙痒症状。这种阴道炎需要男女双方同治,以免导致交叉感染。

3、慢性宫颈炎

慢性宫颈炎也会出现白带多的情况,且白带的颜色呈现淡黄色,甚至带有血丝。如果是慢性宫颈炎导致的白带多,还会有一个比较明显的症状,就是接触性出血,一般发生在性生活后,希望女性朋友能够重视起来。

4、老年性阴道炎

老年性阴道炎主要是因为阴道对外界的抵抗力降低所致。众所周知,绝经后,女性朋友的卵巢也会随之萎缩,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就会降低,此时白带就会减少,阴道的酸性环境就会被破坏,从而容易引起阴道炎症。

白带异常有什么症状

白带异常有什么症状

1、泡沫性白带

症状:除白带增多以外,往往伴有外阴、阴道的瘙痒,如果还有化脓性细菌的结合并感染,则白带为黄脓样,且有泡沫。

预警:滴虫性阴道炎。

2、豆腐渣样白带

症状:白带中混有豆腐渣样的白色块状物,有时这种白色物质会附着在阴道壁上,不易脱下,常常伴有奇痒。

预警:霉菌性阴道炎。

1/2页
白带异常的原因白带异常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