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女性肾虚的原因 乱吃药当心会得这个病

6、可能会导致肥胖

肥胖的根本原因是气滞与痰湿,并会进一步导致气虚。因此,肾虚的女性往往有增加体重的可能。肾虚也会导致内分泌功能紊乱,从而导致肾上腺皮质激素分泌减少,而基础的代谢率会下降,从而内部的热量消耗相对减少,这将导致肥胖的出现。

7、情绪上极不稳定

如果一个女人有肾虚时,她们的情绪容易受到波动,而且会出现易怒的情况,而且在工作中很难集中注意力,并经常有失眠和多梦的情况。肾阴虚是一种血虚火证,容易使人发怒,特别是在晚上,阴气无法收敛,这将导致失眠和多梦。此外,阴虚还会导致骨质流失,因此肾虚患者往往感到膝盖无力。

如果一个女人有肾虚时,她们的情绪容易受到波动

肾虚吃什么

1、海参

可补肾益精、滋阴壮阳。富含碘、锌等微量元素。能参与调节代谢,降低血脂。所含的粘蛋白质及其它多糖成分有降脂抗凝、促进造血功能、延缓衰老、滋养肌肤、修补组织等作用。

2、虾

补肾壮阳、通乳排毒。富含蛋白质、脂类、矿物质、维生素,钙、磷尤其丰富,是壮骨佳品,虾肉的提取物中还含有免疫增强物质。

3、芡实

具有补肾固精、补脾除湿功能。含淀粉、维生素及矿物质。可与枸杞子同煮粥食。此外,动物肉类、鸡蛋、骨髓、黑芝麻、樱桃、桑椹、山药等也有不同程度的补肾功效。

4、鹌鹑

鹌鹑俗话说“要吃飞禽,还数鹌鹑”。鹌鹑肉嫩味香,香而不腻,一向被列为野禽上品。鹌鹑肉不仅味鲜美、营养丰富,还含有多种无机盐、卵磷脂、激素和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鹌鹑的肉和蛋,是很好的补品,有补益强壮作用。祖国医学认为,鹌鹑肉可“补五脏,益精血,温肾助阳”男子经常食用鹌鹑可增强性功能并增气力、壮筋骨。

5、鸡蛋

鸡蛋是人体性功能的营养载体,是性生活后恢复元气好的“还原剂”。

鸡蛋是人体性功能的营养载体

6、蛇肉

近年来,食蛇肉已成为一种时尚。当两条蛇交尾时,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蝮蛇可达6~24小时),食蛇肉能有效地使性生活的时间延长。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肾虚的原因,我们现在应该知道什么情况可能会导致人们出现肾虚了,在平时大家应该及时的预防这种症状的出现,平时要注意休息,减少身体方面的劳累,还有不要乱使用药物,一旦发现肾虚要及时的治疗。

2/2页
女性肾虚的症状肾虚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