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宫寒的症状 黑眼圈重可能是这原因导致

宫寒这个词相信大家都是听说过的,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如果存在宫寒的问题,可能会导致一系列的不适症状。宫寒的原因是什么?有很多人在心里都有这样的疑问。其实遇到宫寒不必太担心,使用食疗的方式可以帮助改善,具体请看下面的介绍!

宫寒的症状

宫寒的症状

1、手脚冰凉

我们在冬季的时候出现手脚冰凉的情况是很正常的,但是有一些人即使在夏季,也会有手脚冰凉的情况。这个时候多穿一点衣服,或是常喝热水,也不能很好的缓解症状。假如你就是这样的人,那么很有可能是宫寒了,需要多注意调理。

2、黄褐斑、黑眼圈

宫寒的人往往皮肤也不会太好,可能会有黄褐斑、皮肤暗沉以及黑眼圈、眼袋等问题,而且这些问题长期存在,不容易改善。这些都可能是宫寒造成的,因为宫寒的情况下会导致气血凝结,人体内的血液流通不畅,于是造成了宫寒。

3、身材肥胖

有一些女性朋友平时胃口其实不大,但是却有着比较胖的身材,这个问题也可能是宫寒引起的。当子宫内的热量不足,我们的身体就会自动的去囤积更多的脂肪,这样自然就会导致发胖了。建议要改善宫寒的问题,否则减肥很难成功。

4、腰酸、气色差

很多30岁以上的女性总感觉腰膝酸软、皮肤颜色枯槁、总是感叹青春短暂、红颜易老。其实这祸根就是宫寒。

5、月经絮乱

宫寒还是女性月经紊乱、痛经多的罪魁祸首。特别在经前小腹有坠胀感,并出现白带增多、腰酸或痛、两乳胀痛等现象,少数有反胃、作呕反应;行经腹痛,小腹发凉,月经色黑有血块,个别女性痛经达到难以忍受之程度。

6、尿频遗尿

不管什么时候腹部都有股尿意!

宫寒的原因

1、宫寒原因:体质

宫寒的原因

也许你的父母体质偏寒,或者是你出生时,他们年龄比较大,身体阳气逐渐减少,这会直接导致在你的基因上写入寒性体质密码即使和别人处在相同的条件下,你更容易出现宫寒的症状,所以除了小心防寒之外,还要长期温煦身体。

1/2页
宫寒的症状宫寒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