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痛经怎么办 痛经时这样做快速缓解症状

山楂具有有活血化淤行气的作用,痛经的朋友在痛经时可以吃点山楂,或者泡茶喝,都可以有效的缓解疼痛。

6、当归

当归是我们常见的中草药,在古代医学中记载其具有调经活血补血的功效,经常被用来治疗女性月经,具有调月经、养肝血,对于去除黄褐斑、老年斑具良好的效果。

7、桑葚

桑葚有改善皮肤(包括头皮)血液供应,营养肌肤,使皮肤白嫩及乌发等作用,并能延缓衰老。可滋阴补血,适用于阴血亏虚所致的须发早白、头目晕眩,女子月经不调、痛经等。

桑葚有改善皮肤(包括头皮)血液供应

痛经的原因

1.子宫颈管狭窄

主要是月经外流受阻,引起痛经。

2.子宫发育不良

子宫发育不佳容易合并血液供应异常,造成子宫缺血、缺氧而引起痛经。

3.子宫位置异常

若妇女子宫位置极度后屈或前屈,可影响经血通畅而致痛经。

4.精神、神经因素

部分妇女对疼痛过分敏感。

部分妇女对疼痛过分敏感

5.遗传因素

6.内分泌因素

月经期腹痛与黄体期孕酮升高有关。

7.子宫的过度收缩

虽然痛经患者子宫收缩压力与正常妇女基本相同(正常者压力约为4.9Kpa),但子宫收缩持续时间较长,且往往不易完全放松,故发生因子宫过度收缩所致的痛经。

8.子宫不正常收缩

痛经患者常有子宫不正常收缩,因此往往导致子宫平滑肌缺血,子宫肌肉的缺血又可引起子宫肌肉的痉挛性收缩,从而产生疼痛而出现痛经。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痛经怎么办,我们现在应该知道出现痛经怎么做才能缓解不适的症状,很多女性朋友都被痛经困扰这吗,一旦出现了痛经的问题,我们要及时的缓解,在平时注意保暖自己的身体,还有不要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2/2页
痛经的原因痛经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