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盆腔炎怎么办 物理疗法能够缓解这个症状

3、盆腔疼痛

慢性炎症的形成会引起瘢痕粘连和盆腔出血,而盆腔炎的症状一般为下腹部位坠胀和疼痛以及腰部疼痛,且常常发生在性生活和月经前后。

4、全身症状

盆腔炎患者有时会出现全身地热或寒战、易感疲劳、四肢无力、长时间的还会导致精神萎靡,进而发展为抑郁或焦虑。严重者会出现体温过高,心律过快,全身疼痛以及分泌物多,浑浊等现象。盆腔炎患者免疫力也会随之降低,会引发一系列并发症的发生。

盆腔炎患者有时会出现全身地热或寒战、易感疲劳、四肢无力

盆腔炎的偏方

第一个秘方是要准备当归、丹参、苋实、土茯苓,赤芍、元胡、川楝子、还有三棱、莪术,山药,香附,然后制成蜜丸,每丸十克,每日三次,每次服用一丸。

第二个是要准备败酱草、苡米、夏枯草,丹参,赤芍、元胡,木香等,然后将这些药水煎煮,再每日服用两次。

第三个是要准备黄柏,苍术,生苡米,香附,红藤,败酱草,白芍,甘草,然后用水煎服,每日服用一剂,分三次服用。

第四个是要准备当归,木通,白芍,桂枝,细辛,甘草,萆薢,蒲公英,二花,大枣,然后每日服用一剂,水煎服,一剂可以水煎两次,早晚分服,十天为一个疗程。

准备当归,木通,白芍,桂枝,细辛,甘草

第五个是追风透骨散,要准备追地风、白芷、当归尾、赤芍、茜草,透骨草,血竭、花椒备,乳香、阿魏、没药、莪术,再将这些诸药一起研为粗末,布袋包装,用清水透湿了隔水蒸热半小时,趁热用毛巾包敷下腹部疼痛的地方,每日两次,每次十五分钟。

第六个是活血解毒汤,要准备败酱草、紫花地丁、蒲公英,金银花,川楝子、延胡索、丹参、桃仁,然后将这些药水煎取液,再取一点加普鲁卡因,庆大霉素,保留灌肠三十分钟,每日进行一次,十日为一个疗程就可以了。

第七个是活血消症汤 ,要准备桃仁、丹参、川芎、三棱、莪术、海藻,穿山甲、土鳖虫,然后将这些药水煎取液灌肠就可以了。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盆腔炎怎么办,女性在患有盆腔炎后,机体会有很多不适的症状,严重的会影响到女性生育问题,所以在患病后,应该要尽早治疗,不能拖延疾病。

2/2页
盆腔炎的症状盆腔炎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