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乳腺癌早期症状 有这几个症状是乳腺亮了红灯

乳腺是女性朋友很重要的一个身体的组织,很多女性朋友自己的乳腺遇到问题之后否非常的担心,那么乳腺癌早期症状有哪些呢?乳腺癌早期如果没有及时的进行治疗,那么癌细胞就会扩散,到了晚期治疗的几率就会降低很多,那么乳腺癌晚期能活多久?想要避免得乳腺癌就要知道导致乳腺癌的原因,乳腺癌是怎么引起的呢?

乳腺癌早期症状

1、乳房出现肿块

乳腺癌的一个早期症状,那就是乳房会出现肿块,这些肿块会导致乳房局部出现隆起,并且隆起的皮肤和其他的皮肤也有所差别。很多女性都会忽视这一症状,认为乳房里有肿块是因为乳腺增生,所以也就错失了治疗的良机。在了解这一症状也有可能是乳腺癌的时候,就要注意自我检测,时不时地摸一下自己的乳房,出现肿块要及时去医院检查。

乳腺癌的一个早期症状,那就是乳房会出现肿块

2、乳房出现皮肤的凹陷

正常的乳房是饱满并且圆润的,皮肤也是光滑的,尤其不会有凹凸不平的症状。但是患了乳腺癌之后,因为肿瘤的作用会导致乳房的皮肤出现凹陷。但是皮肤出现凹陷不一定就是乳腺癌,也可能是因为慢性炎症,所以需要去医院及时的进行检查。

3、乳房的皮肤出现异常

患了乳腺癌,不仅仅是皮肤会出现凹陷,还有可能出现一些异常,比如说橘皮一般的皮肤变化就是很典型的症状。这种症状也是很明显的,所以经常能被及时的发现。如果知道自己有了这种症状,那么就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早发现早治疗对身体才能好。

乳房的皮肤出现异常

4、乳头和乳晕出现异常

在受到乳腺癌侵袭的时候,如果乳头下方长有肿瘤,会造成骨头的牵拉,导致乳头的凹陷,也会使乳头不在正中的位置逐渐偏斜。另外有的女性也会出现乳头乳晕溃烂的情况,非常的疼痛,有时还会发生溢液。也有部分女性乳头会结痂,或者伤口反复不见好的情况。这些都是乳头和乳晕出现异常的情况,女性要重视起这一点,这也证明了及时作出自我检查,及时作出正确反应的重要性。

1/2页
乳腺癌早期症状乳腺癌是怎么引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