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卵巢早衰的症状 6个症状暗示卵巢在向你求救

女性的健康和卵巢的健康有很大的关系,卵巢健康了,女性看起来会更加的年轻漂亮,那么卵巢早衰的症状有哪些呢?如果出现了卵巢早衰的症状那么就要及时的进行治疗,这样才能将危害降到低,卵巢早衰的治疗有什么呢?一些患了卵巢早衰的朋友担心自己没有办法怀孕。卵巢早衰能怀孕吗?

卵巢早衰的症状

1、眼睛干涩

眼睛干涩往往被误为用眼过度。其实,当卵巢早衰时也会出现这种症状。这是因为当女性因为老化而导致卵巢功能逐渐退化的时候,其体内的激素会分泌不足,因而出现眼睛干涩、肌肤干燥衰老、性欲低下、月经不正常、更年期提前、失眠、烦躁忧虑、情绪波动、异常潮热、心情好坏摇摆不定的改变及失去自信等。

眼睛干涩往往被误为用眼过度

2、月经不调

很多卵巢早衰的患者都有月经稀少、月经不调等等症状,子宫有时候能萎缩,有时候会变小。患者还会有潮热、躁动、出汗等症状。一些患者还会有失眠的情况。患有卵巢早衰的女性在40岁左右的时候就可能出现闭经的症状,大部分患者在闭经之后会有一段时间月经紊乱。

3、关节疼痛

尤其是膝关节疼痛较为明显,为更年期妇女的普遍症状。

4、生殖器官方面

患有卵巢早衰的朋友,阴毛和腋毛会脱落,性欲也不高,阴道的分泌物会相应的减少。在夫妻生活的时候会有疼痛的感觉,肠道在平时也会有不舒服的感觉。大部分患者在早期还会有腹胀、食欲不振、消瘦等等症状。有了这个情况要引起重视。

生殖器官方面

5、神经系统症状

卵巢早衰患者的射精系统也会有相应的症状表现,患者多有情绪不稳卵巢的早衰、易激动、易紧张、失眠、多梦、记忆力衰退等症状。

6、心血管症状

卵巢早衰患者常阵阵发热,或忽冷忽热,出大汗,有时会头晕,每天可发生几次或几十次,并多在夜间发作。有的妇女甚至出现发闷、气短、心跳加快、血压升高等症状,均由于血管功能失调引起。

1/2页
卵巢早衰的治疗卵巢早衰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