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子宫内膜炎的症状 这4个常见症状很多人都没注意

四、子宫内膜有周期性剥离,但其基础层不剥离,基础层有慢性炎症可长期感染内膜功能层,慢性子宫内膜炎、结核性子宫内膜炎的存在与此机同。

五、长期存在的输卵管卵巢炎或严重的宫颈炎可导致慢性宫内膜炎。

长期存在的输卵管卵巢炎

六、子宫粘膜下肌瘤,粘膜息肉也可能导致慢性子宫内膜炎。

七、无明显诱因的慢性子宫内膜炎也可能存在,病原体多来自阴道内的菌丛。

子宫内膜炎怎么治疗

1、清除子宫残留异物

如果是因为分娩或者流产而出现的子宫内膜炎,同时经过B超检查发现有胎盘组织残留的,需要用抗生素消炎,等炎症控制不再扩散的时候,进行刮宫术,将残留物质清理出子宫。

2、扩宫引流

慢性子宫内膜炎或者老年性的子宫内膜炎患者,可以采用扩张宫颈口,让宫腔分泌物流出,同时可以少量使用雌激素治疗。

3、药物治疗

口服己烯雌酚每天1次,连续服用两周,同时搭配使用抗生素,抗生素一般吃1周时间,之后到医院复诊。

口服己烯雌酚每天1次,连续服用两周

4、宫腔内给药

已婚女性患上子宫内膜炎,可以使用宫腔内给药。宫腔内给药前要做阴道消毒,然后用专业的设备和仪器确诊子宫大小和位置,探测子宫深度,然后在灭菌导尿管中放置治疗子宫内膜炎的药物,然导尿管缓慢的插入子宫宫腔,等药物全部进入子宫后,将导尿管缓慢拔出。宫腔给药效果是好的,也是见效快的,宫腔内给药每天做一次,经期停用。

5、手术切除

这种刚发适合因为粘膜下肌瘤或则息肉引起的慢性子宫内膜炎,药物治疗和物理治疗效果均不佳的情况下,也可以使用手术切除。手术切除可以采用子宫颈锥切术或全子宫切除术。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子宫内膜炎的症状,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有哪些症状是得了子宫内膜炎了,生活中女性应该要做好妇科方面的护理,注意局部的清洁,发现有妇科方面的问题,应该要尽早的到医院治疗。

2/2页
子宫内膜炎的原因子宫内膜炎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