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女人腹痛的原因 女性腹痛不外乎这5个因素

如果是右腹部肋骨下感觉肚子痛,可以先把手臂高举过头顶,做深呼吸。先深吸一口气,然后慢慢吐出。连续做几次,就可以缓解疼痛了。在举起手臂的时候,也可以用另外一只手挤压疼痛位置,这样也可以缓解痛感。

是右腹部肋骨下感觉肚子痛

3、学会放松

引发肚子痛的原因有很多,有时就是由于压力过大所引起的。那么,这个时候,一定要全身心的放松。做瑜伽,不仅可以起到减压的作用,还有助于腹膜的放松。此外,生物反馈疗法对缓解肚子疼的效果也是很显著的。

4、按摩肚脐周围

肚子痛的时候,按摩肚脐止痛,也是一种很常用的办法。用指腹按摩肚脐周围,先按顺时针按揉,再逆时针按揉,按摩大约10分钟,不仅有效缓解肚子痛,还可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疏通经络。同时,还可以按压中极穴,以减轻疼痛。

5、生姜红糖水

生姜红糖水,具有驱除胃寒、缓解腹胀和止疼的功能,是减轻肚子疼的一剂良药。用生姜片煎水,放入适量的红糖,趁热服用。特别是对受寒或经期所引发的肚子疼,作用是佳的。

腹痛吃什么

1、适当吃些苹果,不要吃西瓜,雪梨等等凉性的水果,会让拉肚子加剧。秋天可以吃水果好可以蒸或者煮1-2分钟。这样可以去水果的寒性

2、喝红豆粥或者用赤小豆来做糖水来吃,可以止吐止泻,对吃错食物而导致的拉肚子有良好的效果。

喝红豆粥或者用赤小豆来做糖水来吃

3、多吃豆腐、豆浆。那种水豆腐不是油炸豆腐,豆腐益气和胃,豆浆可以清热解毒,都能治腹泻。

4、可以吃些小米粥,暖胃,而且滋阴补虚,非常养人。不喜欢的话,吃白粥也行,流质的比较养胃。

5、建议可以用面条,面包来代替主食,下一些青菜,清淡饮食,面食营养也丰富。可以缓和胃酸并且容易消化。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女人腹痛的原因,我们现在应该知道哪些情况会导致女人腹痛了,生活中大家要护理好自己的身体,做好身体各方面的保养,遇到腹痛的问题应该要重视起来,一旦出现了腹痛要尽早的治疗。

2/2页
腹痛吃什么女人腹痛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