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阳康后白带异常、月经失调怎么回事 医生这样说

1、免疫系统遭到破坏

当我们的身体被病毒或其他微生物入侵时,免疫系统会遭到破坏,此时阴道微生物群也会紊乱,支原体、细菌会趁虚而入,导致妇科疾病的出现。

免疫系统遭到破坏

2、代谢产物增加

当我们的身体被病毒入侵时,体内的免疫系统在抵抗病毒,身体会分泌一些代谢产物,比如鼻涕、眼泪等,阴道的分泌物也有可能增多,所以部分患者出现白带增多的情况。

3、咳嗽导致子宫内膜破裂

部分患者表示白带中有血丝,其实出现血丝有可能是因为剧烈的咳嗽导致子宫内膜有轻微破裂,从而导致出血,也有可能是因为正好处于排卵期,体内的激素水平升高,导致子宫内膜突破性出血。

漏尿是怎么回事

部分患者表示自己康复之后,出现了漏尿的情况。其实,出现漏尿和剧烈的咳嗽有很大关系,尤其是对于生产过的女性朋友,很容易出现尿道内括约肌功能障碍、盆底肌肉松弛等问题,在剧烈咳嗽时,出现漏尿的情况。

部分患者表示自己康复之后,出现了漏尿的情况

此外,如果出现漏尿情况,会导致私处一直处于潮湿环境,潮湿的环境会滋生霉菌,也是导致白带异常的一个常见原因。

结语:月经受到下丘脑、垂体和卵巢分泌的激素调控,当情绪压力大、身体不舒服时,就有可能引起月经紊乱,并没有证据表明是新冠对生殖系统造成了影响。此外,普通的发烧也有可能导致白带异常、月经紊乱,但是这种情况不会一直都出现,随着身体的慢慢恢复,大部分不适症状也会逐渐消失。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白带异常、月经失调怎么回事漏尿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