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不穿内衣对胸部有影响吗 选择合适的内衣要知晓这3个要点

不穿内衣睡觉的好处

没有选择合适的内衣,会让女性的胸部被勒得难受,还可能影响呼吸。睡觉时可以将内衣脱掉,身体没有束缚,血液循环更加通畅,能让身体更快进入睡眠状态,从而提高睡眠质量。建议女性朋友白天要穿好内衣,晚上睡觉时可不穿。

不穿内衣睡觉的好处

内衣如何选择

1、选择合适的尺码

想要选择舒服的内衣,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尺码,常见的内衣尺码有75A、80C等,通常是由数字和字母组合的,数字就是上胸围,那怎么测量上胸围呢?保持俯身45度,将软尺经过从后背经过乳头,但是不能挤压乳头,量出此时的数据,如果数据在68-72之间,则可以选择尺码为70的内衣,以此类推。再量出下胸围,下胸围就是乳房底部一圈的大小,上胸围和下胸围之间的差如果在1-3.5公分,则为A罩杯,在3.5-6公分之间,则为B罩杯,6-9公分之间则为C罩杯,以此类推,测量出自己的尺码,再选择合适的内衣。

2、确定自己的胸型

想要购买到合适的内衣,还需要确定自己的胸型,选择全杯、3/4杯、1/2杯、1/4杯。

想要购买到合适的内衣,还需要确定自己的胸型

3、试一试

在购买内衣时,如果有机会一定要试一试,即使是同一个尺码的内衣,不同款式、不同品牌的内衣可能都不一样,因此一定要试一试。

结语:内衣选择不正确,穿起来就不太舒服,还会出现让人尴尬的情景,但是不穿内衣,可能会导致胸型不好看,还有可能会因此而走光,更尴尬。想要选择合适的内衣,首先要知道自己胸部的尺寸,之后再试一试,才能选择更舒适、合适的内衣。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不穿内衣对胸部有影响吗不穿内衣睡觉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