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保健

更年期后吃好比穿好重要 补充雌激素6种食物适当多吃

每位女性可能都真情实感地幻想过,要是自己能够永远年轻漂亮,不会衰老变丑就好了,但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要知道,衰老是人类必经的生理性退化过程,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老化、身材走样等这些现象,通通无法避免,尤其是进入更年期后,受体内雌激素分泌水平降低的影响,还会加快女性衰老的速度。虽然阻挡不了衰老的发生,但我们可以延缓其的发展,比如更年期女性适当多吃些这6种食物,可以补充雌激素!

1、黄豆

雌激素也叫女性激素,主要具有促进女性的性器官成熟、促使第二性征出现的重要生理功能,但年龄越大,体内分泌的雌激素水平就越低,进而会引起月经紊乱、头晕心悸、潮热盗汗等更年期症状,加快衰老的速度。

而黄豆在生活中是一种常见且营养价值较高的食物

而黄豆在生活中是一种常见且营养价值较高的食物,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胡萝卜素、膳食纤维素、叶酸、生物素、异黄素、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等成分,其中,异黄素具有双向调节、平衡雌激素的作用,一般很难再找到第二种这样的食物。所以,比较适合更年期或者体内缺乏雌激素的人食用。

2、南瓜

南瓜是一种富含硒元素的食物,而硒对平衡人体雌激素也有一定的特殊功效,所以,适量多吃些南瓜可以辅助改善体内缺乏雌激素的情况,在一定程度上延缓衰老。

南瓜是一种富含硒元素的食物3、黑芝麻

黑芝麻口感很好,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榨油食用,更重要的是,黑芝麻中含有较多的硒成分,适量多吃一些有助于补充、平衡雌激素,推荐更年期的女性食用。

1/2页
补充雌激素可以吃什么吃什么食物有助于补充补充雌激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