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心理

从女人的出生时间看你桃花运

很多女性朋友都相信自己的出生时间与命运之间的关系密不可分,其实通过出生时间也是可以女性朋友测桃花运旺还是不旺。那么自己的桃花运到底如何呢?怎么做才能提高自己女人的魅力更受人喜欢,桃花运能更好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出生时间看你桃花运

大龄剩女or爱情劈腿or婚后出轨,说到桃花运,每个都希望自己能够遇到一个正确的人,而桃花这个运气,它跟你的生辰可有着绝对的关系,你的生辰给你带来的生命符号,便决定了你的桃花运气,试下如下公式吧!

生命符号计算方式:年+月+日如1+9+9+5+3+2+3=32,3+2=5。

生命符号1:桃花运少,没有遇到合适的人

你的性格来说是个比较强势的人,尽管你在一个团体中是比较优秀的一个人,但是优秀并不代表这你可以为所欲为的,有时候你外表表现出的孤傲,让异性不敢太接近你,因而你的异性缘呢,并不是很好,如果你想深入改善自己的异性缘就应该明白如何让自己看起来更随和,也更加让异性喜欢呢!

生命符号2:异性缘好,多半是朋友

你的异性缘来说还算是可以的,只不过这些异性大部分都把你当作是朋友来看待的,你的性格和善,让人有亲近力,可你欠缺了异性真正喜欢的特质,比如说个性方面没有识别性,就是一个普通而平常的性格,这样的你不容易被别人记住。大部分异性对待你的态度就是愿意把自己的心事告诉你,把你当朋友,但是没有发展前景的。

生命符号3:短暂的桃花运好

看来你的桃花运寿命都不是很长呢!原因是跟你接触的大部分异性在刚接触你的时候对你的好感比较多,但是到了后期相处之后就会发现其实你们更适合做朋友。你是很喜欢交朋友的,但是说到恋爱的话,恐怕就慢人半拍了,当你反应过来要跟喜欢的人相处为恋人的时候,或许他已经习惯了你们这种朋友关系呢!

生命符号4:桃花运不太好

看来你也是比较内向低调的性格,因此不容易让异性记住你,你的桃花运是非常一般般的,想要遇到一个合适的人还是比较难的。如果你想增强自己的异性缘,应该主动出击,认识更多的异性,结交异性朋友,这样才能有更多选择的余地,当恋情来临的时候好好把握住机会,相信你还是能有美好爱情的!

生命符号5:异性缘好,拿不定主意

生命符号5的你的确是个异性缘很不错的人,但是正因如此你的选择比较多,给你留下了一个花心的性格。你的备胎比较多,但是一直变动的心意也是很难有稳定的恋情发展哦!看来如果你想收获一段好一点的感情,就应该让自己专情一点,否则你的感情运很差劲的哦!

生命符号6:不善交际,异性缘少

你是一个不怎么擅长交际的人,本来就是异性缘比较少的。想恋爱还是比较难哦!不过生命灵数6的你也应该明白的是感情方面也是随缘的,尽管你现在的异性缘并不是很好,但不代表长久以往你的异性缘一直都很差劲呢!只是需要时间来改善你的性格,其次恋爱来了好好珍惜,把握哦!

1/3页
女人的魅力出生时间与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