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心理

成熟女人竟靠这种事勾引到男人

男人喜欢成熟的女人就好像女人喜欢大叔级的男人,跟女人一样,男人也是被成熟女人的某种魅力所吸引,当然了,一部分人男人也是喜欢温柔可亲,小鸟依人的小女人,那么喜欢成熟女人的男人到底是被什么所吸引的呢?

成熟女人竟靠这种事勾引到男人

女人味

成熟女人,具有男人喜欢的那种女人味。这种味道,如同成熟的苹果散发出的暗香一样迷人。男人容易被女人所吸引,在吸引男人方面,她们具有成熟的经验,不论是动作还是表情,都达到了丰富而卓约的境界。他们对男人的心,非常了解。这点,是青春女孩所不及的。要练就这样的本事,没有时间的积淀,是不可实现的。

优雅的气质

不论是衣着,还是化妆,成熟的女人,总是有一种高贵优雅的气质。清纯少女就像是鲜花一样美丽,而成熟的女人,却像女神一样的存在。她们淡定、妩媚,没有了小女生那样轻浮,而多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这更令男人为之倾倒。

万种风情

风情和风流,是不同的。风情给人的感觉,是对姿态恰到好处的拿捏,对男人恰到好处的掌控。成熟的女人,很多都风情万种,在男人的心中,她们是如此的具有魅力,以至于,不得不被这种风情所以吸引。这种风情,是长期磨练的结果。小女生是不具备这种能力的,这需要对男人细致入微的揣摩。

贴心的呵护

男人们需要什么,渴望得到什么。成熟的女人,都会有深刻的了解。他们对男人的体贴和呵护,几乎是滚烫的。她们对男人具有宽容之心,对男人的爱变得博大,同时,还会对男人的心,有着深刻的理解。能给男人带来积极的,向上的力量。能让男人像强劲的发动机一样,精力充沛。

成熟的美

虽然,成熟的女人,比不上青春少女的美丽。但是,成熟的女人,却有一种成熟之美。此刻的她们,身材丰腴,姿态优雅,尽管需要使用化妆品,来掩盖皮肤的老化,但是,她们给人的感觉,依然不错。重要的是,她们懂得男人的喜好,而且,懂得自己如何更有魅力。这样,对男人的吸引力,也会加分。

红颜知己

对男人来说,这样的女人,生活阅历丰富,人生经验丰富,对自己的生活和未来,都会有引导作用。男人所经历的一切,对女人来说,都是经历过的。所以,对男人非常的理解,甚至可以成为男人的知心朋友。这种爱情组合,往往以姐弟恋的形式出现。

1/3页
女性心理成熟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