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冬季减肥方法有哪些 冬季减肥方法与常识

正所谓冬季为藏,进入冬季,寒冷的同时胃口也好了起来,不知不觉中,脂肪也跑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身上。其实,在一年四季中,冬天是减脂的季节,因为天气寒冷,我们需要产生更多的热量去维持体温,所以代谢就会加快。那么冬季减肥方法有哪些呢?我们怎样控制嘴、迈开腿?冬季有呢些减肥小常识呢?一起跟小编去了解下!

 

冬季减肥方法有哪些?

冬天的寒冷抵挡不住的就是人们的好胃口,似乎大吃大喝才能消除冬季带来的刺骨寒冷,也正是这样,多余的热量变转化成大家讨厌的脂肪。又因为洞天懒得运动,便造成了来年春天的徒伤悲。所以冬季减肥越来越受到各大爱美人士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冬季减肥的队伍。那么如何才能快速减肥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下吧啊!

第一,减肥的重中之重,就是食物,胖都是吃出来的,所以还是要从吃的下手,冬季体内需要热量,这里的热量可不是让你多吃高脂肪的东西哦,所谓吃热的东西,就是热乎乎的饭菜,身体一热就会促进消化,加快身体新陈代谢。另外,要多喝热水,总觉得水是好的“减肥药”。 可以制定计划,例如应注意每日吃什么?吃多少?什么时间吃?对待体育运动也应这样,运动的天数,什么时间做,都应心中有数。

第二,多洗热水澡,它和喝热水的功效是一样的,不但可以让你紧张了一天的身体得到舒缓,还可以把多余的脂肪燃烧掉,随汗水排除体外。同样热水泡脚、用暖手袋也有祛寒暖身、加快血液流动的作用,还能有效瘦大腿、瘦小腿。舒服,强烈推荐了。后要说的是,尽管冬季外面寒冷,还是建议要多到室外活动,多晒晒太阳,多呼吸新鲜的空气,可以选择晴朗的天气出去散散步,运动一下,好处多多,这才是冬季减肥的重要方法。

第三,坚持运动,运动绝对是佳的减肥方法,也是脂肪永远的宿敌。每天做一些有氧运动可以有效的减肥和塑身。你可以选择一些有兴趣的更富创造性的运动,每天运动30至40分钟。就可以达到消耗脂肪和控制体重的目的,如上下楼梯,做园艺劳动,在家打扫卫生,与孩子一起玩耍,打乒乓球和跳舞等。

第四、避免久坐。某些习惯直接影响体形,如手拿遥控器,坐在沙发上长时间地看电视,这样做会使身体处于一种完全消极的状态,不消耗任何热量。

第五、服用荷叶灰。荷叶灰是一个古方,又称荷叶灰方,是由明代医学家戴思恭所创,在其名著《证治要诀》中提到荷叶灰的制法。荷叶灰具有很强的减肥效果,尤其是对减掉腹部和顽固性肥胖患者特别适用。其减肥原理主要有两个:1)荷叶灰能去除痰湿,痰湿是中医中一个重要的概念,实际上中医认为痰湿就是肥胖的主要原因,所以,减肥首先就要去除痰湿!2)荷叶灰能自然调节你的饮食结构,有专家认为喝一段时间之后会自然不再喜欢吃油腻的食物了,同时饭量也会变得很小。

1/2页
减肥冬季减肥方法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