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排毒养颜 养出女性靓丽肌肤的食谱

女人吃什么排毒养颜

一、蜂蜜

自古就是排毒养颜的佳品,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和维他命。常吃蜂蜜在排出毒素的同时,对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经衰弱等症状也有一定效果。

二、牛奶

牛奶含有丰富的乳脂肪、维他命与矿物质,具天然保湿效果,而且容易被皮肤所吸收,能防止肌肤干燥,并可修补干纹,美容效果极佳。

三、茶叶

茶叶中的茶多酚、多糖和维C都具有加快体内有毒物质排泄的作用。尤其是普洱茶,研究发现普洱茶有助于杀死癌细胞。常坐在电脑旁的人坚持饮用还能防止电脑辐射对人体产生不良影响。

四、草莓

草莓含有多种有机酸、果胶和矿物质,能清洁胃肠,强固肝脏。

五、芹菜

芹菜中含有的丰富纤维似提纯装置一样,可以过滤体内的废物。常常食用可以刺激身体排毒,应对由于身体毒素累积所造成的疾病,如风湿、关节炎等。另外,芹菜还可以调节体内水分的平衡,改善睡眠。

六、苹果

苹果中的半乳糖荃酸有助于排毒,果胶则能避免食物在肠道内腐化。

七、糙米

是清洁大肠的“管道工”,当其通过肠道时会吸掉不少淤积物,后将它们从体内排除。

八、黑木耳

黑木耳含有的植物胶质有较强的吸附力,可吸附残留在人体消化系统内的杂质,清洁血液,常常食用还可以有效清除体内污染物质。

九、蜂蜜

蜂蜜,性平味甘,一直就是排毒养颜的佳品。蜂蜜所含有的维生素B2、C,以及果糖、葡萄糖、麦芽糖、蔗糖、苹果酸、淀粉酶、氧化酶等营养物质,对于润肠通便、排毒养颜非常有用。

2/3页
吃什么可以排毒养颜排毒养颜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