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吃什么对头发好 女性如何强韧秀发

女人不仅要拥有美丽的容颜,更要拥有一头乌黑靓丽的秀发才能算是真正的美女。那么,如何保养头发好呢?吃什么食物对头发好呢?下面,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女人吃什么对头发好吧!

我想每个女性都想拥有一头漂亮的头发,那么,如何做才能拥有呢?下面,我们一起看下文吧!

吃什么对头发好

荠菜

荠菜含有的各种营养十分丰富,而且经常食用可以和脾利胃、止血明目。在荠菜的营养成分中维生素的含量特别高。而且蛋白质、粗纤维、钙、磷、铁及胡萝卜素等含量都要比番茄、胡萝卜、白菜、菜豆的含量高,这些都是人体所必需的营养素。荠菜还有清热解毒、凉血止血的作用,对防止女性头发早白十分有益。

黑芝麻

黑芝麻是防止掉发的佳食补材料,这是因为黑脂肪含有头发生长健壮的重要成份如卵磷脂、蛋白质、维他命E、亚油酸等.经常服用除了让头发乌黑之外,还能够补血通便。

马齿苋

马齿苋富含蛋白质、脂肪、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还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铜。体内的铜离子是酪氨霉的重要组成成分,缺铜会导致黑色素减少。经常食用马齿苋能增加表皮中黑色素细胞及酪氨酸酶的活性。使黑色素细胞及黑色素的生成减少,从而使皮肤光洁柔嫩,对治疗女性白发尤其有益。

黑豆

又名乌豆,味甘性平,入脾经、肾经。传统中医学认为,黑豆有助于抗衰老,具有医食同疗的特殊功能。含较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烟酸等营养物质,所含雌激素,有益于女性延缓衰老,养颜美容。

牛排

牛排养发固发。牛排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铁和锌,其中,锌可以让头皮腺体更牢固地连结在毛囊中,起到固发的作用。同时,头发的大部分营养来源于蛋白质,所以高蛋白的牛排也有助于头发健康。

1/3页
吃什么食物对头发好如何保养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