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吃什么抗衰老 女人常吃这一物10年皱纹不敢来

对于每个女人来说,衰老都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如何抗衰老已经成为了国民话题。抗衰老的方法有哪些是很多女人都想要知道的。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探讨下女人吃什么抗衰老吧!

女人常吃这一物10年皱纹不敢来

女人吃什么抗衰老

1、深海鱼

每周吃3次深海鱼就能有效帮助皮肤保持年轻和滋润,而三文鱼是所有深海鱼中对美容具功效的鱼类。三文鱼中含有一种强效抗氧化成分—虾青素,三文鱼的橙红色即来源于此。

虾青素的抗氧化能力是普通维生素E的550~1000倍,能有效抗击自由基,延缓皮肤衰老,同时还能够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

专家建议,中国人的餐桌上应该多些深海鱼,好一周三次,特别是三文鱼,它对于各个年龄段人群的健康都有益处。

2、蜂蜜

对于女人来说,早餐选择面包加蜂蜜,无疑是明智的。不过,你好是用深颜色的蜂蜜,尽量不用浅颜色的。

据美国的一项研究发现,深色的蜂蜜是人体细胞好的扞卫士,因为它含有丰富的抗氧化作用且能保护细胞的物质,这种物质对净化血液大有好处,还能预防心脑血管系统的疾病。

蜂蜜是理想的护肤品。它能供给皮肤养分让皮肤具有弹性,能杀灭或抑制附着在皮肤表面的细菌,还能消除皮肤的色素沉着,促进上皮组织再生。

女人常吃这一物10年皱纹不敢来

3、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和胡萝卜素。维生素A可使头发保持光泽,皮肤细腻。

胡萝卜素可清除致人衰老的自由基。另外,胡萝卜所含的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等招牌营养素也有润皮肤,抗衰老的作用。胡萝卜的芳香气味是挥发油造成的。能增进消化,并有杀菌作用。

4、黄瓜

它的味道鲜美,脆嫩清香,备受瘦身人士的推崇。老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寿、抗衰老的作用;黄瓜中的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你有没有试过一夜失眠后,精神不好,眼袋却明目张胆的问候你。

这时候,黄瓜就派上了用场,它里面的天然抗氧化成分会让你的眼袋乖乖听话。躺下来,将切好的黄瓜片贴在眼睛上,静心的等它神奇的魔力吧~剩下的部分也别浪费,泡杯水,给你温泉般的感受。

女人这样养生帮助你抗衰老

1、清晨醒来时多吃食物

这是更快燃烧脂肪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早餐在饮食计划中,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人处于睡眠状态时,新陈代谢的速度会达到低。随着清晨的苏醒,新陈代谢会逐渐回复正常水平。

醒来后越快吃早餐,新陈代谢的速度就提高地越快。如果你是个晨练爱好者,运动前要保证吃一个香蕉,运动后再吃早餐。茶或咖啡不可代替早餐,燕麦片拌水果,或是一个熟鸡蛋和一碗粥、面包,都是早餐不错的选择。

2、来不及吃早餐别空手上班

如果你来不及吃早餐,应事先准备好一个粗面粉面包、一点水果,如香蕉和一瓶酸奶带到办公室。一样,饿的时候,就能随手取到一份强力早餐,为工作及时“加油”。

3、和孩子一样喝奶

1/2页
女人吃什么抗衰老抗衰老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