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茯苓怎么喝能祛斑 用茯苓祛斑的食疗方

8、茯苓麦冬粥

茯苓、麦冬各15克,粟米100克。粟米加水煮粥;二药水煎取浓汁,待米半熟时加入,一同煮熟食。源于《圣惠方》。本方以茯苓宁心安神,麦冬养阴清心,粟米除烦热。用于心阴不足,心胸烦热,惊悸失眠,口干舌燥。

茯苓的功效与作用

利水渗湿,健脾化痰,宁心安神,败毒抗癌。药性平和,利湿而不伤正气。适量服食可作为春夏潮湿季节的调养佳品

可治小便不利、水肿胀满、痰饮咳逆、呕逆、恶阻、泄泻、遗精、淋浊、惊悸、健忘等症。

所含茯苓酸具有增强免疫力、抗肿瘤以及镇静、降血糖等的作用。

可松弛消化道平滑肌,抑制胃酸分泌,防止肝细胞坏死,抗菌等功效。

祛斑的方法

鲜奶敷脸

准备一小杯鲜奶,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番茄美白

配方:蕃茄半个、蜂蜜适量。 用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

香蕉面膜

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长期坚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皮肤的面部美容,一周一次,可软化角质净白皮肤。

苹果或者土豆面膜

将苹果或者土豆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15-20保湿、补水、美白面膜可以天天做,一周做一次去死皮、深层清洁面膜。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结语:通过上文的了解,要有美白护肤并且没有副作用的美容物质已经不再是梦想。茯苓美白护肤粥的制作方法还是十分简单的,而且非常实用。上文还提到了一些其他祛斑的方法,感兴趣的女性朋友可以试试哦。

2/2页
茯苓怎么喝能祛斑茯苓的功效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