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女人喝它能美容养颜

很多人在美容这个方面做过很多努力,有过整容,有过吃各种各样的美容产品,甚至是还为了美容去尝试一些偏方等等,其实有几种汤是适合我们在美容的时候喝的,效果是很不错的。

哪些汤有美容养颜的效果

1.红枣银耳汤

很多人把银耳与燕窝相媲美,燕窝虽然是大补,但是价格确是非常昂贵的,银耳无论是颜色还是口感或者是功效,都是和燕窝非常相似的,价格也是非常便宜。

所以,很多人都把银耳称为是穷人的燕窝,银耳也是有润燥的作用的,而且非常滋补,燥气和火气对我们的身体都是非常不利的,并且还能去火去燥。

我们在吃银耳这个方面,都是非常有效的,用银耳、桂圆干、枸杞、红枣熬汤,不仅会非常的美味,而且还能让我们的皮肤白里透红的,时间长了会让我们的气色变的非常好。

2.黑糯米补血汤

用黑糯米、桂圆和红枣煮出来的汤,也是有滋补肌肤的功效的,这些东西都是补血的,再加上营养价值非常高的山药,补气又补血,效果很赞。

用黑糯米、红枣、桂圆和山药与红糖熬好的汤品,我们要记得每个月喝几次,效果都是非常棒的,并且还能暖胃,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有很好的功效。

3.红豆汤

红豆汤是非常好的一种汤品,红豆糖水就是用来调理女人内分泌的,并且还会让我们变的容颜焕发,尤其是在经期,喝红豆汤是可以缓解月经不适的,有暖身子的作用。

并且红豆汤的做法也非常的简单,就是直接用水煮红豆,把红豆煮烂就可以了,然后按照自己的口味放糖就可以了。

每次多煮一点,这个汤也是不容易坏的,主要是我们在煮之前也可以用清水泡红豆至少三个小时,这样煮出来的汤会更香。

4.排骨山药海带汤

排骨山药海带汤的味道是非常不错的,是厚厚的海带,不然煮了不好吃,放海带的时间也要注意,不能太早,太早了煮出来也并不怎么好吃,排骨和海带都是不腻的,并且海带的营养很丰富,可以去除我们身体里面的油脂,所以我们平时可以喝这种汤。

以上这四款汤味道都是很不错的,不仅能减肥,而且还能美容,是每个女人都该知道的,赶紧喝起来吧~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1/1页
美容的方法美容养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