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坐月子可以吃什么水果 产后吃什么水果恢复快

很多人认为女人的第二次发育是在生完孩子坐月子的时候,所以做好月子,也是变美的又一次机会。所以在饮食上要注意,那您知道坐月子可以吃什么水果吗?还有一定要知道女人坐月子注意事项是什么,然后再把坐月子食谱给吃起来,这样才能把月子做得好,身材才能恢复得快。

坐月子可以吃什么水果

1、奇异果

所谓的奇异果又称弥猴桃,这种水果味道甘甜性冷,而且奇异果富含维生素C量极其的高,它还有止渴、利尿、解热、通乳的功效哦,所以女性在坐月子期间常食还可以强化免疫系统。

这个水果对于剖腹产的女人来吃非常好的,对伤口的恢复也是非常好的,如果您怕猕猴桃凉的话,您可以在吃之前用热水烫一下就可以的,不要吃多,每天一个就可以的哦。

2、榴连

味甘性热,盛产于东南亚,有水果之王的美誉。因其性热,能壮阳助火,对促进体温、加强血液循环有良好的作用。产后虚寒,不妨以此为补品。

1/7页
坐月子可以吃什么水果坐月子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