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女性吃桃胶有什么好处 三种好吃的桃胶做法

桃胶相信很多人都没怎么听说过,它被誉为平民的燕窝,是一种浅黄色的天然树脂,它有着非常高的营养价值,很多女性朋友都很喜爱。那么,女性吃桃胶有什么好处?怎么挑选桃胶?桃胶的吃法有哪些?一起来看看吧。

女性吃桃胶有什么好处

近年来,桃胶是非常流行的一种保养的用品,它的营养价值很高,被誉为平民燕窝,对女性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所以受到广大女性的青睐,那么,女性吃桃胶具体有哪些好处呢?

一、保养身体很相宜

桃胶是一种浅黄色透明的固体天然树脂,桃胶就跟燕窝一样,具有保养身体健康的作用。女士多吃桃胶,促进血液循环,增进胃的消化和肠道吸收力,对调养身体具有很不错的效果,女士们可以用桃胶炖冰糖,每周吃一次,调养身体。

二、养颜效果让人惊艳

桃胶有益气补中、养阴润燥的功效,所以多吃桃胶能够起到美容养颜的效果,能使皮肤光滑、有弹性。女性朋友可以把桃胶和冰糖、银耳一起炖煮着吃,这样更能对身体起到滋润的作用,使得容颜焕发,更加的美丽。

三、其他好处

多吃桃胶除了具有保养身体,美容美颜的功效之外,还具有治疗疾病的功效。桃胶对胃痛、胃炎等疾病具有很好的疗效,只需取黄豆大小的桃胶,嚼碎之后用温开水送服,每天坚持早晚服用两次,就能够起到消除胃痛、改善胃炎的效果。另外桃胶对身体虚热、糖尿病等病症都有很好的疗效,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桃胶进行治疗。

怎么挑选桃胶

1、时间

东北的桃树流胶期长至35天左右,而南方桃树流胶期仅有10天左右,这就足以分辨出讨教的口感、好坏、营养、价值,并且北方的桃树一般可以活20-30年,而南方的桃树多也之恩那个活10年,桃胶一般都是老树的胶颜色更深口感更好,高下立见。

2、看颜色

把桃胶拿在手上,用灯光照一下,这会像琥珀一样,桃胶的颜色越深说明质量越好,颜色浅的是新树上分泌的新胶,而且发脆,一煮就会融化了。

3、看发度

纯净水泡发后桃胶一般都会膨胀10倍以上,老树生的胶一般发度比较好,新胶膨胀的比较小。

4、看成品

如果桃胶会煮成水,说明是新胶,老胶如果泡发正确是不会被煮成水的,并且口感还会比较Q弹。

1/2页
桃胶的吃法女性吃桃胶有什么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