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月经量少吃什么 如何调理月经量少

很多的女性朋友在来例假是会出现月经量少的现象,那么月经量少吃什么好呢?为什么会月经量少,月经量少的原因有哪些?在平时的生活中,月经量少的调理方法有哪些?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月经量少吃什么

肉、蛋、奶

可选择猪肉、猪皮、牛肉、羊肉、动物内脏、兔肉、鸡肉、鱼类、蛋类、奶及奶制品等。

蔬菜

蔬菜类可选择油菜、小白菜、卷心菜、菠菜、苋菜、芹菜、藕、芥菜、青蒜、菜花、柿子椒、西红柿、胡萝卜、香菇、鲜蘑等。

水果

水果类可选择荔枝、金橘、石榴、杨梅、桃子、樱桃、蜜橘、橙子等温热性的水果或苹果、柠檬、葡萄、椰子等平性的水果。

月经量少的原因

一、生理原因

1、女人平常如果不注意饮食。营养摄入缺乏或不均衡,如过度节食,便可对女人正常 月经形成影响,导致女人月经量少。

2、女性在平时如果不注意作息,如作息无度、经常熬夜等,也可对正常月经造成影响, 可导致月经量少。

3、如哀痛、苦闷、严重、压力大等的不良情绪或是因某些要素影响而情绪剧烈动摇等。 也可对女人正常月经形成影响, 因此女人在平常如果不注意情志的调理, 便容易发生月经量 少的现象。

4、女人在经期不注意做好保健。则也可发作月经量少。如经期受寒可导致盆腔内的血 管过火抽缩而发作月经量过少。

二、病理原因

1、女性如果患有子宫内膜结核,则可导致子宫内膜受此破坏而影响正常月经,导致女性月经量少。

1/2页
月经量少吃什么月经量少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