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月经期间吃什么好 这些帮你排除子宫垃圾

女性朋友在经期的时候饮食上是需要注意一些变化的,因为在经期的时候女性朋友是比较的脆弱的,而且月经期是女性自身排毒的一个特殊时期,如果这个时候在多吃一些能帮助子宫排毒的食物,对于子宫的健康很有帮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月经期间吃什么好

1、豆浆

在经期的时候想要更好的排毒的话,那么豆浆就是不可缺少的一种食物,女性朋友在经期的时候可适当多喝豆浆,补充蛋白质,同时又可排毒养颜。

2、柑橘

酸甜的柑橘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是经常出现的,很多人都是比较喜欢吃的,其实在经期的时候女性吃柑橘可以帮助排除体内的毒素,还有着通络,理气的作用。

3、木耳

木耳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出现的一种食物,它的清洁血管的效果相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木耳好吃又可助消化,又有着降体胃肠对胆固醇吸收的作用,女性在经期的时候也可适当的多吃一点。

4、无花果

无花果没有热量,同时还有非常多的对人体健康由其是对皮肤有好处的物质,女性在经期可把无花果当成零食吃。

5、红薯

红薯是常见的粗粮之一,女性在经期的时候,很容易会有便秘的问题,多吃红薯可以预防女性便秘,促进毒素的排出。

6、茴香

茴香不仅具有很高的食用价值,而且其药用价值也是相当高的,女性经期排毒可做成菜吃点,可一定程度的缓解经痛的问题。

经期吃什么水果

1、苹果

苹果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他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2、木瓜

木瓜含有独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类而积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胶更是优良的洗肠剂,可减少废物在下身积聚。

3、西柚

西柚卡路里极低,多吃也不会肥,而且它亦含丰富钾质,有助减少下半身的脂肪和水分积聚。

1/2页
经期饮食注意事项月经期间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