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女性多吃洋葱的好处 吃洋葱要注意什么

2.蜂蜜

网传洋葱和蜂蜜一起吃对眼睛不好,甚至会可能会造成双眼失明,不管真假如何,两种食物还是不要放在一起吃得好。

3.虾

洋葱和虾大量一起吃,会生成草酸钙发生结石。

4.鱼

洋葱里的草酸会分解、破坏鱼中丰富的蛋白质,且会产生沉淀物,会较难消化和吸收。

5.黄豆

洋葱和黄豆一起吃,会影响机体黄豆中营养元素的吸收,降低两种食物的营养价值。

洋葱的做法

番茄洋葱汤

番茄1个,洋葱、胡萝卜、芹菜各50克、鲜奶油、香叶、盐、胡椒粉、植物油各适量。番茄洗净切好,胡萝卜和洋葱洗净去皮切片,芹菜洗净后切段,热锅倒油,放胡萝卜、洋葱、芹菜炒至变色,倒入番茄、清水,大火烧沸后加盐、胡椒粉、香叶、鲜奶油,搅拌均匀,转小火煮半小时左右。

作用:有丰富的钾、维生素C、叶酸、锌、硒,及纤维质等营养素等,促进细胞间质的形成和损伤细胞的修复,使皮肤光洁、红润而富有弹性。

洋葱炒牛肉

牛肉、洋葱、葱、盐、生抽、白糖、生粉、胡椒粉各适量。牛肉切薄片,用适量的盐、生抽、白糖、生粉、胡椒粉腌好,热油锅,把切碎的洋葱、葱白部分爆香,放牛肉大火爆炒,再把腌料倒进去一起爆炒,至牛肉变色,放葱段,炒1-2分钟左右。

作用:牛肉中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等,可以提高机体免疫力。

结语:女性朋友多吃洋葱可帮助美白、预防感冒和降低血糖。吃洋葱的时候也要注意,洋葱不可和海带、蜂蜜和虾等一同食用,避免导致身体不适。洋葱的吃法也有很多,日常可以用洋葱做汤、炒菜等。

2/2页
洋葱的做法洋葱不能和什么一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