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来月经能吃桃子吗 经期吃它会腹痛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月经是每个女朋友都要经历的一件事情,那么月经来了不能吃什么呢?月经期间吃什么好呢?经期可以吃桃子吗?相信一定有很多朋友都很想了解吧,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来月经能吃桃子吗

可以吃,桃子属于温性水果。

女性经期其实不只是吃冰,一些属性偏凉的食物,例如冰品、茄子、丝瓜、黄瓜、冬瓜、蟹、田螺、海带、竹笋、橘子、梨子、柚子、杨桃、猕猴桃、西瓜等等,及酸涩的食物,如酸梅、未成熟味酸之水果,或是一些辛热食品,如油炸物、辣椒、胡椒、芥末等等,也都应该避免在经期内食用,以免造成血液不流畅的状况。

经期吃什么好

多吃鱼类和各种动物肝、血、瘦肉、蛋黄等食物

鱼类和各种动物肝、血、瘦肉、蛋黄等食物含有丰富的铁质,大豆和蔬菜中的铁不太容易被吸后。所以制定食谱时好是荤素塔配,适当多吃些动物类食品,特别是动物血,不仅含铁丰富,而且还富含优质蛋白质。女性经期可以食用。

荤素搭配,防止缺铁

女性朋友在经期失血比较多,所以需要补充铁质,它对免疫、智力和代谢等各个方面都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胡桃

胡桃又叫长寿果,胡桃的果肉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它可以给人的大脑提供营养,还可以迅速的补充体力,有养颜之功。

芝麻

黑芝麻含有丰富的胱氨酸和维生素B和E,可增加皮脂分泌、改善皮肤弹性、保持皮肤细腻,是改善皮肤粗糙的佳食物。

鸽肉

鸽肉含丰富的血红蛋白,脂肪含量低,蛋白质含量比猪肉高9.5%,而又比鸡肉更易消化吸收,因此民间有“一鸽九鸡”的说法。

1/2页
经期不能吃的食物经期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