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吃什么能美白皮肤 想变白这些食物要常吃

靓白的肌肤是很多人的梦想,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可见白嫩的皮肤对于人的颜值有多么的加分了。但是白嫩的皮肤不是谁都能拥有的,很多人天生就黑。吃什么能美白皮肤?皮肤护理小窍门有哪些?如果你对皮肤美白也有兴趣,那么就请继续阅读接下来的内容哦!

吃什么能美白皮肤

蘑菇能够促进女性的雌激素分泌

蘑菇

蘑菇的种类有很多,但是它们的营养成分是比较类似的,比如说维生素和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很低。蘑菇能够促进女性的雌激素分泌,从而达到抗衰老、美容的作用。如果你想要皮肤白皙,不妨经常的吃一些蘑菇。

吃鱼可以为人们提供一种类似于防晒霜的自然保护,使皮肤增白。一周吃三次鱼可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

番石榴

番石榴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果糖等物质,是很好的美容水果。因为维生素C的含量高,因此能够帮助去除斑点、靓白皮肤。番石榴也许有很多人还不熟悉,这种水果在南方更常见一些,如果你没有吃过可以买几个吃吃看,味道是不错的,热量也不高。

薏米

薏米是常用的中药,也是常吃的食物,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还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多吃薏米可以及时补充夏季高温下的体力消耗,起到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同时,薏米还对紫外线有吸收能力,其提炼物加入化妆品中还可达到防晒和防紫外线的效果,适量内服可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斑。有研究报告指出,喝绿茶或是使用含绿茶成分的保养品,可以让因日晒导致皮肤晒伤、松弛和粗糙的过氧化物减少约1/3。

豆芽

豆芽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皮肤变白。

豆芽可以防止雀斑、黑斑

冬瓜

冬瓜也是我们常见的一种食物,它的个头很大,营养也很丰富。冬瓜含微量元素锌、镁。锌可以促进人体生长发育,镁可以使人精神饱满,面色红润,皮肤白净。

上面是从现代医学的角度来说的,其实从中医的角度来看,冬瓜也是可以美容的。因为冬瓜能够帮助排出我们身体里面的毒素,滋润皮肤,从而达到去除暗沉的作用。冬瓜还可以降火、清热,在天气慢慢炎热起来的现在,常吃一些是很适合的。

1/2页
吃什么能美白皮肤皮肤护理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