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在月经期间吃什么好

女性在月经期间应该吃一些温补的食物,使身体温暖,比如牛肉、羊肉、生姜等,牛肉中含有丰富的色氨酸,具有不错的助眠效果,还有羊肉,羊肉中含有丰富的锌元素,它可以避免在月经期长痘。此外,温补的食物还有很多,比如栗子、狗肉、荔枝、南瓜等。

月经期吃一些温补的食物好

有很多女性在月经期会有痛经的表现,不防吃一些缓解痛经的食物,比如菠菜,菠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E,能够抑制前列素的产生,缓解疼痛。还可以吃一些香菜、山药、胡萝卜、海带、黑木耳、葡萄等食物,它们都具有活血化瘀的功效,能够缓解痛经。

在月经期间喝一些红糖水是非常不错的

在月经期间喝一些红糖水是非常不错的,能够暖胃驱寒,还可以美容补血。红糖中含有很多的糖分,还可以预防发生低血糖的现象,因此,月经期间喝红糖水是非常不错的,还可以在红糖水中加一些生姜,会使它的功效更佳。

经期的时候吃一些鱼肉也是不错的选择,鱼肉中含有很多的赘-3脂肪酸,以及其它的营养物质,不仅可以补充身体的营养,还可以抑制体内荷尔蒙的分泌,缓解痛经。

月经期间吃香蕉是不错的

在月经期间,多吃一些水果也是非常不错的,比如可以吃一些番石榴、无花果、草莓、香蕉、番茄等,它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缓解经期的水肿,延缓人的衰老,还可以缓解经期的各种焦虑症状,但是要注意的是,不宜过量的食用。

本篇文章版权归民福康健康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1/1页
月经期吃什么好来月经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