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性饮食

来大姨妈了吃什么好

在来大姨妈的期间,吃些水果是不错的选择,比如龙眼、番石榴、无花果、草莓、香蕉、西红柿等水果,它们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具有补血、补气、稳定情绪、抗衰老、减肥等作用,但注意量不宜吃的过多。

姨妈期间还可以吃一些菠菜

姨妈期间还可以吃一些胡萝卜、冬瓜、南瓜、菠菜等蔬菜,它们都有很好的补血、补气、美容、止痛等功效,尤其是其中的菠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能够抑制前列腺素的生成,可以缓解经期的疼痛。

经期的时候还可以的多吃一些羊肉

经期的时候还可以的多吃一些羊肉、牛肉、鱼肉、乌鸡等肉类食物,羊肉可以调节人的生理代谢,减少痘痘的产生,牛肉可以调节人的神经,对失眠具有不错的改善作用,鱼肉中含有很多的赘-3脂肪酸,能够缓解痛经,而乌鸡中的营养非常丰富,尤其是其中氨基酸和铁元素高于普通鸡肉很多,是非常好的滋补品。

喝红糖水可以止痛化瘀和驱寒

在来姨妈期间,不可少的两样东西就是红糖和红枣,喝红糖水不仅可以止痛化瘀,还具有驱寒的作用,而红枣则是补血之王,能够促进体内血红蛋白的产血量,调节体内的血液循环,使人的脸色更加的红润,有光泽。

黑米、红米在大姨妈期间也是非常不错的食物,它们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能够补充人体的体力,使人更有精神,缓解经期时的无力感,还具有一定的补血效果。

本篇文章版权归民福康健康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1/1页
来大姨妈了吃什么好来月经了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