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上班族

秋季护肤小常识 秋天应该吃什么水果

现在已经进入秋天了,在秋季是一定要注意一些生活等方面的问题。秋天皮肤会比较干燥。身体也会缺失水分。秋季护肤小常识?秋季吃什么水果?秋季怎么养生?想知道就一定要继续看下去哦。

秋季护肤小常识

果酸焕肤

到了秋季护肤就是一大难事,秋季气候比较干燥,之前使用的一些护肤品很有可能已经没有什么明显的效果了,这个时候选择低浓度的产品(10%以下),对皮肤或是身体都很不错。可减少皮肤角质的聚合力,降低角质的厚度,能够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镇静舒缓

还有平时一定要注意皮肤的保湿,可以自己买一些面膜,或是使用保湿喷雾喷在面膜纸上,之后进行热敷。这两种效果都是很不错的。

涂抹高效保湿面霜

秋冬季节空气本身就会干燥一些,这个时候一定要涂抹高效的保湿面霜,还有也一定要注意对皮肤保湿补水的功效。这样才能在锁住肌肤水分的同时,又不会有刺激的感觉。

保湿锁水不能忽视

1化妆水

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擦至全脸,注意脸部的每个角落都要抹到哦,眼角嘴角,甚至脖子和耳朵。

2精华液

将精华液倒在手心,稍稍搓揉,然后由内向外、自下而上地轻轻擦拭在脸上,按摩至完全吸收。

3乳液或乳霜

取适量乳液或乳霜,在手心搓热,这个步骤是因为秋季护肤品的被吸收能力会变差,预热能够更好被肌肤吸收。然后轻轻按压在脸上,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注意事项

 

爽肤水宜敷不宜拍。

洁面后一般人的习惯是用手或化妆棉拍上爽肤水,但敏感皮肤却不适宜,这样会刺激皮下组织及血液循环而出现红印,好将化妆棉沾上爽肤水后,敷盖敏感位置即可。

爽肤水不宜含酒精。

含酒精的爽肤水会对敏感皮肤造成刺激,使换季肌肤问题愈演愈烈,所以使用的爽肤水成分要天然。

别急着换护肤品。

1/2页
秋季护肤小常识秋季吃什么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