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春饼
家常春饼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155千卡蛋白质20.2脂肪7.9碳水化合物0.7胆固醇55毫克胡萝卜素0.9硫胺素0.47毫克核黄素0.12毫克6毫克184毫克317毫克43.2毫克28毫克1.5毫克2.3毫克5.25毫克0.03毫克

制作方法 1、面粉置于一大盆中,一边缓缓倒入开水。
2、大葱切细丝。
3、猪肉事先切成丝,加盐、生粉、老抽拌匀,腌渍5分钟左右。
4、将面团倒在砧板上,揉成光滑的面团,搓成长条,分切成约40克一个的小剂子,逐一搓圆,砧板抹少许扑粉,擀开成薄薄的圆形面片。锅抹少许油预热,下入面皮烙制,一面烙约1-2分钟后转烙另一面,再烙一分钟即可取出,然后重复擀皮烙饼的动作,直至全部烙完。
5、煎锅倒适量油烧热后下入肉丝扒熟,加入甜面酱和少量水,翻炒均匀后关火。
6、取一张烙好的面皮,中间放上肉丝和大葱丝。
7、卷起即可(12个的份量)。 制作提示 面皮不可太厚,油温有适合,不可太高也不可太低。 推荐食用时间 早餐、午餐、晚餐 营养解析 猪里脊肉丰富的优质蛋白、脂肪、维生素,猪肉为人类提供优质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猪肉可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 食物相克 猪里脊肉+杏仁:腹痛
猪里脊肉+鹌鹑:面生黑斑
猪里脊肉+鲫鱼:气滞
猪里脊肉+荞麦:脱发
猪里脊肉+香菜:耗气伤身
猪里脊肉+黄豆:腹胀
猪里脊肉+菠菜:减少铜的吸收
猪里脊肉+菊花:中毒
猪里脊肉+田螺:伤胃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