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丝炒黄豆
白萝卜丝炒黄豆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359蛋白质35脂肪16碳水化合物34.2膳食纤维15.5胡萝卜素220微克191毫克465毫克1503毫克2.2毫克9.7微克199毫克8.2毫克3.34毫克6.16微克1.35毫克2.26毫克

制作方法 1、泡发的黄豆中撒少许盐,提前腌制一下,可以使黄豆在炒制的时候更容易入味。
2、香葱切段,蒜苗洗净切碎,白萝卜洗净,切丝。
3、锅中放少许油,油热后放入葱姜,葱姜炒出香味后,放入白萝卜丝,进行炒制。加少许盐,将萝卜丝炒至出水,这样放入黄豆的时候既不会糊锅。黄豆放锅内,进行翻炒。
4、放少许水,让两者的味道充分融合,也能使黄豆能更彻底的熟透。汤汁收完,关火,撒上少许香葱即可出锅。 制作提示 用干黄豆的话,可提前泡一晚,充分涨发开,这样更有利于吸收,它的营养价值能充分的发挥出来 推荐食用时间 午餐 营养解析 黄豆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醣类、钙、磷、钾、类胡萝卜素、维生素B群等,是食用植物,也是补虚调养的佳品。 食物相克 黄豆+猪肉:腹胀
黄豆+猪血:一起吃会消化不良
黄豆+芹菜:降低铁的吸收
黄豆+猪里脊肉:腹胀
黄豆+虾皮:一起吃会消化不良
黄豆+酸奶:酸牛奶含丰富的钙质,黄豆所含的化学成份影响钙的消化吸收
黄豆+菠菜:食物中的维生素C会对铜的析放量产生抑制作用
黄豆+猪蹄:腹胀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