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尔良肘子
奥尔良肘子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395千卡蛋白质14.6脂肪30.8碳水化合物1.1胆固醇69毫克11毫克130毫克162毫克57.5毫克12毫克2.4毫克0.84毫克2.94微克0.13毫克

制作方法 1.把猪肘子浸泡后去除杂毛、洗净

2.锅中加水,放入洗净的肘子、陈皮

3.烧开后煮制1分钟即可关火

4.捞出后,反复冲洗干净

5.把洗净的猪肘子、陈皮放入电压力锅

6.加入一袋奥尔良调味料

7.加入清水

8.烧开后,加盐调味

9.把压力锅盖盖,选择肉类键,循环三次

10.每次结束后要把肘子翻面,再进行下一次

11.三次循环结束,即可出锅食用

12.用原汤浸泡2小时后,味道会更好 制作提示 1、浸泡时用压力锅的余温就可以。
2、没有陈皮也可以不放。
3、因为奥尔良调味料是复合味调料,所以不用再放其它小料。
4、猪肘子要冷水入锅,才便于去腥味。 推荐食用时间 晚餐 营养解析 1.猪肉为人类提供优质蛋白质和必需的脂肪酸。猪肉可提供血红素(有机铁)和促进铁吸收的半胱氨酸,能改善缺铁性贫血。
2.猪蹄膀营养很丰富,含较多的蛋白质,特别是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质,和肉皮一样,是使皮肤丰满、润泽,强体增肥的食疗佳品。 食物相克 猪肉不宜与乌梅、甘草、鲫鱼、虾、鸽肉、田螺、杏仁、驴肉、羊肝、香菜、甲鱼、菱角、荞麦、鹌鹑肉、牛肉等同食,易引起不良反应。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