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风情鸡肉串
夏威夷风情鸡肉串
本菜谱的营养成分

热量167千卡蛋白质18.5脂肪9.6碳水化合物1.4胆固醇18.7毫克17毫克72.4毫克7毫克1.29毫克

制作方法 1.准备材料。

2.鸡胸肉洗净,用厨房纸吸干水分,切成小方块。

3.用盐,生抽,食用油,料酒,一勺蚝油腌制15分钟。

4.菠萝去皮切丁,红椒,青椒洗净切丁。注意大小要和鸡胸块一样哈!这样串起来会好看!

5.好吃的诀窍全部都在酱汁啊!Woll锅好使!!酱汁制作:2勺生抽+1勺蚝油+2勺蜂蜜+1勺番茄酱+2勺叉烧酱,煮出泡,撒黑胡椒拌匀,晾凉后就可以用啦!

6.利用晾晾酱汁的时间,把肉串串好!串的顺序是:青椒垫底+鸡胸+红椒+菠萝。依次串好。

7.刷上晾晾的酱汁,均匀刷哈~

8.烤箱预热200度,把鸡肉串撒油放入烤箱中层,上下火,烤10分钟。

9.烤到第6分钟,打开烤箱进行翻面,继续烤制。鸡肉易熟,不宜烤过久。10分钟之后取出食用即可。 制作提示推荐食用时间 中午 营养解析 1.强身健体。鸡肉的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

2.提高免疫力。现代社会中天天忙忙碌碌,常处于亚健康状态的白领最好多吃一些,以增强免疫力,减少患病几率。鸡肉具有温中益气、补精填髓、益五脏、补虚损的功效,用于治疗虚劳瘦弱、中虚食少、泄泻头晕心悸、月经不调、产后乳少、消渴、水肿等症状。

3.补肾精。可缓解由于肾精不足所导致的小便频繁、耳聋、精少精冷等症状。

4.促进智力发育。具有抗氧化和一定的解毒作用。在改善心脑功能、促进儿童智力发育方面,更是有较好的作用。 食物相克 鸡肉+芹菜:一起吃会伤元气。

鸡肉+李子:一起吃会引起痢疾,可以用鸡屎白治疗。

鸡肉+菊花:一起吃会中毒。

鸡肉+红薯:同食会腹痛。

鸡肉+兔肉:腹泻。
相关菜谱
养生推荐
当季食谱推荐
疾病调养食谱
热门食谱
酸椒虎皮凤爪
鱼蒸豆腐
简易版糯米鸭
煎卤水豆腐